《泥沼》四項奧斯卡提名登冠!十部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泥沼》四項奧斯卡提名登冠!十部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泥沼》四項奧斯卡提名登冠!十部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2018-05-04 2018-12-24 13:03

線上影音平台龍頭 Netflix 今年開發預算高達 80 億美金,除了在原創影集的品質上有目共睹,該線上影音平台也不惜砸大錢購入或製作原創電影。儘管近年多部熱門話題作品飽受批評,但不可否認的是依舊有不少佳作等著觀眾細心品味。以下就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指數排名 Netflix 原創電影(劇情類)前十名。(僅列出得到新鮮度認證的電影,同分以新鮮度較多的為優先排序。爛番茄指數截至 5 月 3 日。)

 

TOP 10
巴瑞精神》(Barry
爛番茄指數:82%

 

巴瑞精神》為紀錄片《古馬瑞》導演維克拉姆甘地(Vikram Gandhi)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由亞當曼斯巴哈(Adam Mansbach)編劇。故事描述年輕的巴拉克歐巴馬在紐約市就讀大學期間,塑造自己的身分認同,同時應對種族議題、文化分歧,以及日常生活。

 

 

TOP 9
塔盧拉》(Tallulah
爛番茄指數:84%

 

塔盧拉》由《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編劇席恩希德(Sian Heder)自編自導,主演為《全面啟動》艾倫佩姬Ellen Page)以及《老娘叫譚雅》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故事描述一名四處漂泊的年輕女子尋找前男友之際,在衝動之下,從疏於照顧嬰兒的母親手中綁架小孩,並假裝是自己的孩子。

 

 

TOP 8
酷妞潔西卡》(The Incredible Jessica James
爛番茄指數:86%

 

酷妞潔西卡》由《等媽媽回家的孩子》、《幸福逆轉勝》導演詹姆士史特勞斯(James C. Strouse)自編自導。描述在紐約市擔任劇作家的主角生活困頓,因糟糕的分手而神傷後,和失婚的應用程式設計師相親,卻建立叫人難以置信的情誼。

 

 

TOP 7
玉子》(Okja
爛番茄指數:86%

 

玉子》為《駭人怪物》、《末日列車》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並與《法蘭克》英國編劇強朗森(Jon Ronson)共同執筆劇本的電影。故事描述一位小女孩將一隻龐大卻溫和的野獸寶寶養大後,卻被一間貪婪的企業奪走了。現在她將用盡所有方式,帶她的好朋友回家。

 

 

TOP 6
無處為家》(I Don't Feel at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
爛番茄指數:88%

 

無處為家》為《藍色是最該死的顏色》男星馬康布萊爾(Macon Blair)首部自編自導作品,主演為《當我們同在一起》(Togetherness梅蘭妮萊恩斯基Melanie Lynskey)、《魔戒》男星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故事描述膽小的護士助理因和獨行俠鄰居一同追緝闖進她家的下流壞蛋,使她的生活注入了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