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新鮮度100%認證!18部高評價影集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爛番茄新鮮度100%認證!18部高評價影集推薦

爛番茄新鮮度100%認證!18部高評價影集推薦

2018-07-27 2018-12-24 13:01

爛番茄新鮮度100%認證!18部高評價影集推薦

歐美地區年年推出幾百部影集,要能在一片茫茫劇海中脫穎而出絕非易事。而能受到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的認證,且獲得高評價更是難上加難。以下列出近五年來開播後指數達 100% 的影集,提供給劇迷作為追劇指標。

 

美式懸罪》(American Crime)第三季

 

ABC 自 2015 年推出單季故事獨立的《美式懸罪》,由費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主演。儘管最終季第三季收視表現不夠理想,但卻是全季數中獲得最高評價的一季。背景設定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阿拉曼斯縣,以五位角色的故事闡述為達成美國夢所付出的代價。

 

 

透明家庭》(Transparent)第三季

 

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集《透明家庭》自首播後評價一直相當良好,其中第三季爛番茄指數達 100% ,是目前全劇最高的一季。故事聚焦洛杉磯一個家庭,描述家人們在發生「父親」莫特其實是跨性別者之後的生活故事。男主角傑佛瑞坦伯爾Jeffrey Tambor)也以該劇拿下金球獎、艾美獎視帝,不過由於先前捲入性騷擾風波,已被劇組踢出,導致第五季劇情會如何發展還是個未知數。

 

 

我愛上的人是奇葩》(You're the Worst)第三季

 

愛情喜劇影集《我愛上的人是奇葩》透過兩位有自我毀滅傾向的男女,描述戀愛關係中的各種酸甜苦辣。除了第三季評價最好外,第二季也有高達 97% 指數。

 

 

冷戰諜夢》(The Americans)第三季

 

馬修瑞斯Matthew Rhys)、凱莉羅素Keri Russell)夫妻檔聯手演出的《冷戰諜夢》一直是口碑甚好卻少人觀看的劇集。除了首季 88% 的指數外,其餘五季皆超過 95% ,而在今年稍早播出的最終季第六季則有 99% 的好評。故事背景設定於冷戰期間,描述兩位俄羅斯間諜被安排至美國生活的故事。

 

 

大禍臨頭》(Catastrophe)第一、二、三季

 

Channel 4 英國影集《大禍臨頭》首三季全拿到 100% 指數,描述一位美國男子在前往倫敦的出差旅程中,遇見一位愛爾蘭女子,兩人在短短一周內來電發生性關係。不料,一個月後,女方來電告知男方她懷孕了,一段笑料百出的故事即將展開。

 

 

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第二季

 

良善之地》為《荒唐分局》主創麥可舒爾Michael Schur)的新劇,描述自私的艾莉諾薛爾史托普過世後,卻在陰錯陽差之下來到良善之地。她一心想待在這裡,因此努力變成更好的人。首季已有 91% 的高評,第二季則被稱讚比第一季更加有趣。

 

 

打不倒的金咪》(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第二季

 

打不倒的金咪》為 Netflix 原創喜劇影集,由《伴娘我最大》女星艾莉坎波Ellie Kemper)主演,描述一名來自中西部的女孩被困在地底下 15 年,重見天日後的她迫不及待搬到紐約展開新生活。

 

 

冰血暴》(Fargo)第二季

 

冰血暴》為單季獨立故事影集,第二季背景設定在 1979 年的明尼蘇達,描述美容師與她的丈夫一同掩蓋女方肇事逃逸的罪刑,死者為犯罪家族掌權者的兒子。同時,州警和他的岳父則對一起與死者相關的謀殺案展開調查。除了第二季外,首季和第三季同樣評價相當不錯,為值得一看的犯罪影集。

 

 

雙面人魔》(Hannibal)第二季

 

雙面人魔》由休丹希Hugh Dancy)、麥德米克山Mads Mikkelsen)主演,聚焦 FBI 特別調查顧問威爾與心理醫生漢尼拔間的故事。首季爛番茄指數僅有 72% ,但第二季卻衝到滿分,而第三季也有極高的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