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都有《鬼入侵》!你可能沒發現的數十個隱藏鬼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四處都有《鬼入侵》!你可能沒發現的數十個隱藏鬼魂

四處都有《鬼入侵》!你可能沒發現的數十個隱藏鬼魂

By Catherine 2018-10-19 2019-02-06 11:42

以下有《鬼入侵》第一季劇情

 

Netflix 原創恐怖美劇《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第一季上線後頗受好評,劇中出現的「斷頸女士」讓觀眾受到不少驚嚇,但除了幾位頻繁出現的鬼魂外,你是否發現了創作團隊精心安排的其他鬼影呢?一起來看看多達數十個的隱藏鬼魂究竟在哪裡。

 

在開始看隱藏鬼魂出沒處前,不妨先來看看 Netflix 釋出的影片,挑戰從片段中先找出,再回到正片找尋其餘剩下的鬼魂。當然如果害怕得無法再看一次,那就直接滑到下方開始看隱藏鬼魂總整理吧!

 

◆第一集出現四個隱藏鬼魂

 

一、廚房前的半張鬼臉

史蒂文在廚房中與達德利太太談話時,媽媽奧莉維亞走入,後方出現了半張鬼臉。

 

 

二、欄杆中的鬼臉

史蒂文在該集開場說著關於這棟房子的故事時,漆黑屋內中的欄杆處出現了一張鬼臉。

 

 

三、娜爾窗戶上鬼臉

娜爾因斷頸女士的出現而嚇醒後,窗上出現了張著嘴的鬼臉。

 

 

四、大廳中的兩隻鬼

史蒂文與爸爸休在逃離鬼屋的途中,樓梯下方出現了兩隻鬼站立在此,看著他們離開。

 

 

最後這個則是較不明顯,需透過影像亮度調整許多才看的見,可能不算在四個隱藏鬼魂中。在鬼屋中的最後一晚,爸爸休進到史蒂文房間要帶他離開時,史蒂文的後方出現了一位疑似穿著西裝的鬼魂。

 

 

◆第二集出現兩個隱藏鬼魂

 

一、庭院中的站立鬼

雪莉看著媽媽奧莉維亞在畫著夢想中的房子時,外頭庭院出現了一名鬼魂駐足的景象。

 

 

二、注視奧莉維亞的女鬼

接著畫面切至雪莉看向的地方,遠方則有一女鬼站立著。

 

 

◆第三集出現九個隱藏鬼魂

 

一、通往地下室前的站立鬼

席兒在找尋地下室樓梯時,一旁出現一名只看得到側身的鬼影。

 

 

二、地下室樓梯中的鬼臉

席兒在打開通往地下室的門時,一張藏身於樓梯中的鬼臉浮現出來。

 

 

三、廚房中的鬼臉

席兒走向廚房,好奇想看雙胞胎在做什麼時,螢幕右手邊上方出現一張鬼臉。

 

 

四、飯廳中的側身鬼

席兒在廚房和達德利太太談話結束後,與路克離開時,遠方有一隻側身鬼注目著他們。

 

 

五、飯廳的長髮鬼

當席兒與路克在玩升降梯時,遠處的飯廳出現了一隻長髮鬼。

 

 

六、長髮鬼再次出現

相同的長髮鬼再次出現於奧莉維亞的後方,當時席兒因觸碰媽媽而看到不好的影像後尖叫後退,奧莉維亞起身詢問女兒怎麼回事。

 

 

七、飯廳中的光頭鬼

爸爸休看著地下室的樓梯時,席兒轉身離開廚房,一旁有著一名光頭鬼看著她離開。

 

 

八、大廳中的鬼魂

奧莉維亞要給席兒手套時,遠方出現一隻鬼注視著他們。

 

 

九、走廊中的鬼魂

在鬼屋中的最後一晚,休帶著娜爾和路克逃離時,走廊出現一張鬼臉。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