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一)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一)

By Catherine 2018-11-23 2019-07-15 16:29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一)

Netflix 近期延攬不少知名影視工作者,將在 2019 年祭出許多重量級原創影集!本系列專題將精選 50 部高期待原創影集,首先第一篇推薦介紹好萊塢電影明星主演、知名幕後工作者打造的 11 部作品。(2019/07/15更新)

 

【電影明星主演】

 

1.《如/果》(What/If

 

如/果》為《復仇》(Revenge)主創麥克凱利Mike Kelley)打造的單季獨立故事驚悚影集。第一季女主角為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同時也是她的首部主演美劇。

 

故事探討當人們開始從事那些不被允許之事時,會發生什麼連鎖效應。首季描述一對囊中羞澀的新婚夫婦在衡量是否該接受一名位高權重的女人所提供的金援,一旦答應了,雖然有利可圖,卻要遊走在道德邊緣。其餘演員包括《城堡岩》(Castle Rock)女星珍莉薇Jane Levy)、《歡樂合唱團》(Glee)男星布雷克詹納Blake Jenner)。

 

 

2.《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

 

影視雙棲的「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重返電視圈,主演喜劇影集《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該劇由《一路繞行》編劇提摩西格林伯格(Timothy Greenberg)主創,描述一位對生命和愛情都感到精疲力盡的男子,在經歷一次神秘治療後,發現自己竟然改頭換面,成為了更好的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3.《DJ 奶爸》(Turn Up Charlie

 

近年在大銀幕成績亮眼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將在新劇《DJ 奶爸》中,重拾真實人生過往職業經歷,演出一名 DJ。該劇每集 30 分鐘共八集,描述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單身漢是一名不得志的 DJ,他一邊試圖重新發展事業,一邊當起褓姆,為身為超級巨星的摯友照顧一名 11 歲的女兒。

 

 

4.「沃克女士」未定名迷你傳記影集

 

尚未定名的迷你傳記影集由《姊妹》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製作、主演。故事改編自阿蕾莉雅邦德斯(A'Lelia Bundles)所著的傳記作品《On Her Own Ground》,描繪企業家「沃克女士」莎拉布里德勒夫(Sarah Breedlove)不凡一生,在護髮領域、慈善事業、藝術贊助以及政治活動中皆可看到她的身影,是 20 世紀時最具影響力的女企業家。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5.《I 島》(The I-Land

 

《超人再起》女星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近年將演藝事業拓展至電視圈,不僅主演科幻美劇《I 島》,同時也擔任製作人,為她的首部電視劇製作項目。故事描述十個人在一氣候惡劣的小島中醒來,對於自我和為何身處此地毫無記憶。他們試著徒步返家,但不久後卻發現這世界並非如表面上看來一般。面對著小島上的艱鉅身心挑戰,他們必須提升自我應對困境,或著以顯露惡劣姿態的自我而喪命。

 

其餘卡司包括《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以及《交叉點》(The Crossing)女星娜塔麗馬丁內茲Natalie Martinez)。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