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傳承》排名第三!2018-2019季度秋季新劇推薦榜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噬血傳承》排名第三!2018-2019季度秋季新劇推薦榜單

《噬血傳承》排名第三!2018-2019季度秋季新劇推薦榜單

2018-11-16 2018-12-24 12:56

《噬血傳承》排名第三!2018-2019季度秋季新劇推薦榜單

美國五大電視網 2018-2019 季度秋季新劇已開播一段時間。整體來說,今年新劇並未有如前兩年新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播出時轟動,但評論家欣賞的劇集其實也不少。以下就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的評分排列已開播的 18 部新劇,推薦觀眾和評論家喜愛的多部影集。(綜合分數為評論家分數與觀眾分數平均,排名依照依照綜合分數。評分以 2018/11/12 為準。)

 

TOP 18
不良鄰居》(The Neighborhood
評論家分數:25%
觀眾分數:46%
綜合分數:35.5%

 

不良鄰居》由《宅男行不行》吉姆雷諾斯(Jim Reynolds)編劇,《最後的幫派大佬》塞德里克凱爾斯(Cedric the Entertainer)、《俏妞報到麥斯格林菲爾德Max Greenfield)主演。故事描述一名住於中西部的好好先生帶著家人移居至洛杉磯,該社區鄰居們一點也不簡單,他的敦親睦鄰在那裡並沒有受到人人的歡迎。

 

 

TOP 17
諸事不順》(I Feel Bad
評論家分數:27%
觀眾分數:58%
綜合分數:42.5%

 

諸事不順》由《醫院狂想曲》(Scrubs)阿西姆巴特拉(Aseem Batra)編劇,主演為《愛得及時》(No Tomorrow)女星莎拉尤拉奧Sarayu Blue)。故事啟發自歐莉奧斯蘭德(Orli Auslander)暢銷書《I Feel Bad: All Day. Every Day. About Everything.》,聚焦一位女子試圖擁有一切,卻引起眾多副作用的有趣故事。

 


TOP 16
聖女魔咒》(Charmed)重啟版
評論家分數:70%
觀眾分數:27%
綜合分數:48.5%

 

經典奇幻影集《聖女魔咒》重啟版,由《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主創珍妮史奈德厄曼Jennie Snyder Urman)打造,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描述一對姊妹的母親離奇死亡,失散多年的姊姊前來與她們相認,並透露母親與她們都是女巫的事實。姊妹們必須遵守母親的遺願,聯合起來對抗黑暗力量。

 

 

TOP 15
新夏威夷之虎》(Magnum, P.I.
評論家分數:55%
觀眾分數:45%
綜合分數:50%

 

新夏威夷之虎》為 80 年代美劇《夏威夷之虎》重啟之作,描述前海豹部隊成員湯瑪士麥格農(Thomas Magnum)自阿富汗返家後,成為一名私家偵探的故事。《檀島警騎2.0》彼得M蘭科夫(Peter M. Lenkov)、艾瑞克古根漢(Eric Guggenheim)編劇、《自殺突擊隊》男星傑赫南德茲Jay Hernandez)主演。

 

 

TOP 14
聯邦調查局FBI》(FBI
評論家分數:62%
觀眾分數:40%
綜合分數:51%

 

聯邦調查局FBI》(F.B.I.)為芝加哥系列美劇王牌製作人迪克沃夫Dick Wolf)為 CBS 製作的新劇。故事圍繞在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紐約辦公室的內部工作。

 

 

TOP 13
雷爾》(Rel
評論家分數:44%
觀眾分數:69%
綜合分數:56.5%

 

雷爾》由《逃出絕命鎮》李爾雷爾霍威利(Lil Rel Howery)主演。啟發自李爾雷爾霍威利的真實生活。描述自傲的他抱持著「永遠相信自己,好事將會來臨」的信念過活,但這個準則卻在得知妻子與自己的理髮師外遇後受到考驗。離婚後的他在芝加哥南部以單親爸爸的身分重拾生活,找尋愛情、尊重以及新的理髮師。

 

 

TOP 12
紐約新醫革命》(New Amsterdam
評論家分數:35%
觀眾分數:84%
綜合分數:59.5%

 

紐約新醫革命》由《心魔》(Do No Harm)大衛舒勒(David Schulner)主創,啟發自艾瑞克曼海姆醫生(Dr. Eric Manheimer)的傳記《Twelve Patients: Life and Death at Bellevue Hospital》,故事圍繞在一家曼哈頓醫院的新進醫療主任,其特立獨行的方式破壞了醫院的現狀,但同時他也總是優先考慮病人的照護。

 

 

TOP 11
最重要的小事》(A Million Little Things
評論家分數:48%
觀眾分數:85%
綜合分數:66.5%

 

最重要的小事》由《費雪成長日記》(Growing Up Fisher)編劇大衛奈許(David J. Nash)執筆劇本,描述一群朋友各自因不同原因,以不同方式在生活中停滯不前,直到其中一名朋友無預警死亡後,他們終於醒悟決定活出自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