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獲選IndieWire2018最佳新劇!15部高評價美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歸途》獲選IndieWire2018最佳新劇!15部高評價美劇推薦

《歸途》獲選IndieWire2018最佳新劇!15部高評價美劇推薦

2018-12-14 2018-12-14 16:46

《歸途》獲選IndieWire年度最佳新劇!2018高評價15部美劇推薦

在年產數百部美劇的時代,想要一一看完這些影集簡直比登天還難,而如何避免踩雷也成為了追劇時相當重要的一環。以下根據外媒 IndieWire 選出的 2018 最佳新劇,推薦 15 部獲得不少好評的影集。若還沒有看過這些作品,不妨將它加入你的待看清單,趁著連假好好補上!

 

15.《莎賓娜的顫慄冒險》(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以阿奇漫畫同名角色作為靈感,《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將背景設定在鄰近河谷鎮的格林戴爾(Greendale),描述身為半人類半女巫的莎賓娜即將歡度 16 歲生日之際,卻得在家人身處的女巫世界,和朋友所在的人類世界做出抉擇。

 

 

14.《女鼓手》(The Little Drummer Girl

 

改編自諜報小說大師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é)同名著作,《女鼓手》迷你影集描述極具才華的年輕女演員查莉(Charlie)在希臘度假時,與一位有趣的陌生人貝克(Becker)邂逅。但他的意圖卻不在於發展浪漫戀情。身為一名以色列情報人員,貝克將查莉捲入一場複雜且高風險的陰謀中。

 

 

13.《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Kidding

 

金凱瑞Jim Carrey)睽違多年回歸小螢幕,主演《王牌冤家》導演米歇爾岡瑞(Michel Gondry)執導喜劇影集《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故事描述飾演兒童電視節目經典人物「酸瓜先生」的謝夫以親和睿智的形象深入民心。但布幕背後,謝夫在家庭面臨崩塌時,才意識到在現實世界中他是何等無助,結果比喜劇更滑稽,比悲劇更令人心碎。

 

 

12.《社畜聯盟》(Corporate

 

職場喜劇影集《社畜聯盟》聚焦兩位受訓中的初階主管,描述他們在全球最大企業 Hampton DeVille 中被迫完成上級交辦各種鳥事的同時,還得應付辦公室裡層出不窮的心眼詭計。

 

 

11.《此情可問天》(Howards End

 

此情可問天》新版迷你影集由 Starz 以及 BBC One 共同製作,由《定罪》女星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以及《傲慢與偏見》馬修麥費狄恩(Matthew Macfadyen)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的倫敦和鄉村,經由三個家庭的描寫述說英國中產階級上層人物的精神面貌,以及社會階層間複雜的人際關係。(該劇於 2017 年在英國首播,在美國首播則為 2018 年,故在此榜單算為 2018 年新劇。)

 

 

10.《這不是生物課》(A.P. Bio

 

週六夜現場》製作團隊打造的喜劇影集《這不是生物課》將場景聚焦於高中校園,描述常春藤聯盟教授在失去夢想職業後,前往高中教導生物學。但憤世嫉俗的他使用非正統的教學方法,並且利用學生進行復仇,對付那些犯下錯誤的人。

 

 

9.《相對宇宙》(Counterpart

 

相對宇宙》由奧斯卡男星JK 西蒙斯J.K. Simmons)主演,描述他所飾演的霍華德發現了自己工作的地方有一個通往平行空間的通道。故事透過他與另一個空間的自己,反映出認同、愛與抉擇等人生的命題。

 

 

8.《姿態》(Pose

 

姿態》由《美國恐怖故事》布萊德佛查克與瑞恩墨菲共同主創,堪稱近年最多 LGBTQ 族群參演的作品。故事背景設定在 1980 年代紐約上流社會,講述當下的時代精神、文化氛圍以及 LGBTQ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