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0部期待度最高影集!《冰與火之歌》、《獵魔士》接續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年50部期待度最高影集!《冰與火之歌》、《獵魔士》接續登場

2019年50部期待度最高影集!《冰與火之歌》、《獵魔士》接續登場

By Catherine 2018-12-28 2019-02-28 12:10

從《獵魔士》到《冰與火之歌》!2019年50部期待度最高影集

繼先前統整過 2019 年 Netflix 的 50 部重點影集後,此篇將綜合各大電視網、影音平台將在 2019 年播出的高期待劇集逐一介紹,包括首播美劇《獵魔士》、《末日之旅》,以及回歸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怪奇物語》等。(回歸影集不多作故事介紹,以即將播出的進度為主,詳細劇情和播出時間請點劇名查看)

 

【回歸影集】

 

1.《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八季

 

改編自奇幻系列小說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落幕,自 2011 年起首播至今創下無數紀錄,如今大家都在看最終季第八季會如何結束,究竟鐵王座最後落入誰手?又有多少角色會向粉絲告別?會不會如早早就領便當的「少狼主」理查麥登Richard Madden)推測所言,人類全部死光光呢?2019 年 4 月回歸之時便能知曉。

 

 

2.《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

 

結合超自然、恐怖元素的 Netflix 原創美劇《怪奇物語》大紅後,連帶讓童星們知名度暴增。新一季將首次把故事設定於夏季,同樣會有著許多致敬經典的元素出現,令人感到恐懼的「奪心魔」也將回歸。

 

 

3.《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第二季

 

製作過程一波三折的奇幻影集《美國眾神》距首播近兩年終於要推出第二季。原著作者繼執行製作尼爾蓋曼Neil Gaiman)透露新一季故事將會更加黑暗、殘酷,也會更深入角色的背景、關聯。

 

 

4.《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第二季

 

原以有限影集形式推出的《美麗心計》在橫掃金球獎、艾美獎,口碑收視雙贏後,將延續原著外的故事描繪堅毅的女性力量。原就有著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等電影咖演出,新一季更請到重量級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盟演出妮可基嫚的婆婆,也讓外界相當期待這部高品質美劇回歸。

 

HBO

 

5.破案神探》(Mindhunter第二季

 

Netflix 於 2017 年底上線的犯罪影集《破案神探》雖未達上述幾部影集的討論度,但有了《火線追緝令》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製作並執導,許多忠實粉絲可是將此劇奉為年度之作。新一季以原著系列第二本的亞特蘭大兒童謀殺案加以改編,導演陣容除了大衛芬奇,還有《刺殺傑西》、《殺戮行動》編導安德魯多明尼克(Andrew Dominik)等人。

 

 

6.《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三季

 

歷經第二季評價一落千丈後,《無間警探》此次推出的第三季有望重回首季的好評價。此次故事背景設定在奧札克,聚焦一起兩名失蹤孩童的可怕刑案,深藏數十年的秘密將透過三段不同時間線的故事浮現。警探搭檔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戰神世紀》男星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演出。

 

 

7.《王冠》(The Crown)第三季

 

隨著故事年代推進至 1970 年代,《王冠》第三季全面換角,由金球視后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飾演的中年伊莉莎白女王,繼續帶觀眾看英國皇室成員的故事直到 1976 年。期間發生事件包括新首相哈羅德威爾遜(Harold Wilson,《死亡禁忌》傑森偉金斯 飾)的崛起、瑪格麗特公主婚姻關係的惡化等。

 

ew

 

其餘卡司包括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飾演瑪格麗特公主、《古戰場傳奇托比亞曼齊司Tobias Menzies)飾演菲利普親王以及《大法師班丹尼爾斯Ben Daniels)演出史諾登伯爵。

 

ew

 

8.冰血暴》(Fargo第四季

 

雖然主創諾亞霍利Noah Hawley)手上有數個影視項目同時進行,但《冰血暴》第四季確定於 2019 年推出。主演為《喜劇人生》編導、主演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故事設定在 1950 年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描述分別由義大利人和非裔美國人所組成的兩個犯罪集團陷入了緊張的局勢。為了維持雙方的和平,兩方領導者決定交換彼此的長子。

 

 

9.《駭客軍團》(Mr. Robot)最終季第四季

 

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集《駭客軍團》第四季先前傳聞許久為最終季,後在電視網證實下,確定 2019 年回歸的新一季就是主角艾略特的最終旅程。該季比以往單季推出的時間要晚了一些,但集數會比前一季增加兩集,以十二集的篇幅為劇集畫下完美句點。

 

 

10.《副人之仁》(Veep)最終季第七季

 

HBO 屢獲艾美獎的喜劇影集《副人之仁》早在 2017 年就已確定第七季為最終季,原預計在 2018 年播出最終回,不料主演茱莉路易卓佛Julia Louis-Dreyfus)罹患乳癌因此延後拍攝。治療後情況較好的茱莉路易卓佛於 2018 年夏季回歸劇組,最終篇章確定於 2019 年播出。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