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傳承》三重混血後代!七件事貼近丹妮爾蘿絲羅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噬血傳承》三重混血後代!七件事貼近丹妮爾蘿絲羅素

《噬血傳承》三重混血後代!七件事貼近丹妮爾蘿絲羅素

2018-12-14 2018-12-14 12:50

丹妮爾蘿絲羅素Danielle Rose Russell)今年以《創始吸血鬼》、《噬血傳承》成為美劇圈新寵兒,以亮麗外表精彩演繹吸血鬼、狼人以及女巫的後代,成為青少年男女觀眾的注目新焦點。以下將帶你一看這位新生代女星的螢幕內外七件事。

 

一、萬聖節誕生,雙親皆為表演藝術者

 

丹妮爾蘿絲羅素於 1999 年 10 月 31 日生於紐澤西。母親蘿絲瑪莉瑞朵(Rosemary Rado)為前舞者,父親華特羅素(Walter Russell)則曾是一名歌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二、原計劃當名模特兒

 

在尚未成為演員前,丹妮爾蘿絲羅素起初計劃當名模特兒,於 10 歲開始追求模特兒事業。後曾在各式各樣的商業廣告、舞台劇中現身。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三、出道作《鐵血神探》

 

2014 年以電影《鐵血神探》(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一片出道,飾演一名俄羅斯毒販的 14 歲女兒。

 

 

四、以《飛越情海》聞名

 

隔年上映的《飛越情海》(Aloha)為丹妮爾蘿絲羅素走紅的作品。她在片中飾演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的女兒蕾西,後意識到生父實為媽媽的前男友,即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飾演角色布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