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方極樂園》到《陰屍路》!2018美劇二十大最震驚死亡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西方極樂園》到《陰屍路》!2018美劇二十大最震驚死亡角色

從《西方極樂園》到《陰屍路》!2018美劇二十大最震驚死亡角色

2018-12-28 2018-12-28 18:45

2018 年已經結束,這一年裡有哪些你喜愛的角色被賜死?從《西方極樂園》到《陰屍路》,盤點 2018 年美劇二十位最令人震驚的死亡人物,有哪些也同樣讓你感到驚訝、至今仍餘悸猶存?

 

~以下內容將有多部 2018 年播出影集劇情,請慎入~

 

-《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
死亡人物:傑克(Jack Pearson)
飾演演員:麥洛文提米吉拉Milo Ventimiglia

 

死因:《這就是我們》第二季就已經知道傑克已死,但今年緊接著超級盃之後播出的第十四集「Super Bowl Sunday」才讓觀眾真相大白。不僅劇情與超級盃相關,更揭曉傑克其實是因火災當晚吸入大量煙霧導致心臟病發死亡。

 

-《權欲》(Power
死亡人物:Kanan
飾演演員:五角(50 Cent)

 

死因:遭警察槍殺。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死亡人物:耶穌
飾演演員:湯姆佩恩Tom Payne

 

死因:耶穌在與一群活屍纏鬥的過程中,被偽裝成活屍的低語者從背後偷襲刺死。

 

-《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死亡人物:尼克(Nick)
飾演演員: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

 

死因:尼克在該集結尾遭到小女孩查莉的槍殺。

 

-《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死亡人物:麥蒂森(Madison)
飾演演員:金迪肯斯Kim Dickens

 

死因:麥蒂森為了拯救大家引導活屍返回球場,然後把自己鎖在場內,透過犧牲自己來幫助其他人逃脫。

 

-《重返犯罪現場》(NCIS
死亡人物:Agent Reeves
飾演演員:杜安亨利(Duane Henry)

 

死因:在第十五季《重返犯罪現場》播出前,飾演鑑識科學家艾碧(Abby)的女星波莉佩雷特Pauley Perrette)就曾宣告將在演完這季後離開,她演出的最後一集大家都預期艾碧會領便當,沒想到劇情天外飛來一筆,取而代之的是 Agent Reeves 突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