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19年14部最受期待恐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19年14部最受期待恐怖影集

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19年14部最受期待恐怖影集

By Thom 2019-02-01 2019-07-26 18:07

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19年14部最受期待恐怖影集

正式告別 2018 ,這一年裡有《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零號頻道》(Channel Zero)等指標性的恐怖美劇,嶄新的 2019 年,除了打頭陣的同名三部曲小說改編影集《末日之旅》,其他此類型新劇不少同樣取材自原著。

 

回歸影集方面,最受矚目莫過於《怪奇物語》,以史蒂芬金故事舞台為靈感的《城堡岩》也值得期待。

 

以下整理 2019 最受期待恐怖影集,你最想看哪一部?

 

►恐怖新劇

末日之旅》(The Passage
播出:FOX+ 將於 1 月 16 日與美國同期上線
FOX 頻道1 月 18 日起,每週五晚間 11 點

 

末日之旅》由金獎提名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監製,改編同名暢銷三部曲小說,描述美國軍方因為生化實驗計畫失控,誤放出十二個恐怖嗜血怪物,倖存者們開始度過被恐懼所宰制的未來。

 

具有非凡能力的十歲女孩艾美貝拉芳德(Amy Bellafonte,《美國恐怖故事》童星桑妮亞西德尼 飾)和 FBI 探員布萊德華格斯特(Brad Wolgast,《擲出青春》馬克保羅古斯勒 飾)將走遍天涯尋找生存方法,艾美是否能夠拯救人類免於滅絕?

沼澤異形》(或譯《沼澤怪物》,Swamp Thing
播出:2019 年上線 DC Universe

 

沼澤異形》由《水行俠》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擔綱執行製作,《牠》編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與《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編劇馬克費海登(Mark Verheiden)共同執筆劇本。故事改編自同名 DC 漫畫,描述疾病管制局的研究員艾比艾肯(Abby Arcane)為調查致命沼澤病毒,返回家鄉路易斯安那州霍馬,與科學家亞歷克霍蘭德(Alec Holland)發展一段出乎意料的關係。但不久,艾比卻失去了亞歷克。這時,一股強大力量降臨霍馬,試圖利用沼澤的神祕屬性來達成他們的目的。艾比將發現沼澤既可怕又奇妙的秘密,並意識到她生命中潛在的愛戀也許沒有死亡。

耶誕惡靈》(暫譯,NOS4A2
播出:2019夏季在美國 AMC 首播

 

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創作同名活屍恐怖小說改編,《NOS4A2》描述女子維多莉雅麥昆(Victoria McQueen,艾希莉康明斯 飾)擁有找回失物的神秘絕技,這項能力同時也逐漸摧毀她的心智。一次逃家的過程她使用能力遇上查理曼克斯(柴克瑞恩杜 飾),那個駕著「NOS4A2」惡靈車的喪心病狂,誘拐孩子們進入名為「耶誕樂園」的超級遊樂場,並將這群小朋友們轉化成像他一樣的恐怖殭屍。

地獄集團》(October Faction
播出:預計 2019 上線 Netflix

 

地獄集團》改編史帝夫奈爾斯(Steve Niles)所著IDW同名漫畫,聚焦退休怪物獵人弗瑞德艾倫(Fred Allen)一家的故事。描述其父親死亡後,他與妻子荻洛絲(Deloris)與一雙青少年兒女傑夫(Geoff)以及薇薇安(Vivian)重返位於紐約上州的家鄉。隨著搬遷至新落腳處,弗瑞德與妻子必須隱藏自己為秘密組織一員的身份,然而很快地他們便發現這座如田園一般幽靜的小鎮並非如表面上的一樣。

狂歡節謀殺》(Carnival Row
播出:預計 2019 上線 Amazon

 

Amazon 恐怖奇幻美劇《狂歡節謀殺》由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飾演主人翁,背景設定在充滿維多利亞色彩的城市中,人類在這裡和謎樣生物共存,隨著移民人口劇增,不同物種間的緊張關係也上升。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督察本不該關心難民死亡事件,但他卻著手調查一名身為精靈的展演女子在狂歡節被謀殺的命案,深入調查的結果將因此帶來巨大的代價。

洛夫克拉夫特之鄉:逃出絕命村》(暫譯,Lovecraft Country
播出:預計 2019 在 HBO 首播

 

洛夫克拉夫特之鄉:逃出絕命村》是一部非裔美人敘事觀點的選集式恐怖影集,《逃出絕命鎮》編導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與J.J.亞伯拉罕J.J. Abrams)共同擔綱執行製作改編麥特羅夫(Matt Ruff)所著同名小說。講述1950年代一名年輕黑人男子阿弟克斯(Atticus Black)在父親離奇失蹤後,與兒時友人和叔叔展開一場尋父的公路之旅。途中他們必須對抗來自白人的種族歧視攻擊,以及邪靈的恐怖威脅。

致命鑰匙》(Locke & Key
播出:預計 2019 上線 Netflix

 

致命鑰匙》改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之子喬希爾(Joe Hill)與 Gabriel Rodríguez 2008 年出版共同創作 IDW 恐怖驚悚漫畫《Locke & Key》,劇情描述 Locke 家的三位兄弟姐妹在父親遭到殘忍殺害後,三名子女搬進新英格蘭的老家大宅,並得到一把能賦予他們神奇力量的魔法鑰匙。那幢房子是一座充滿門的古老豪宅,每一扇門都要特殊的鑰匙才能打開。然而,這些門具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轉換人的性別、肉體與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