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鼻十四次的火爆浪子!關於《漫威制裁者》強柏恩瑟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斷鼻十四次的火爆浪子!關於《漫威制裁者》強柏恩瑟的八件事

斷鼻十四次的火爆浪子!關於《漫威制裁者》強柏恩瑟的八件事

By Thom 2019-01-19 2019-01-19 13:35

美國男星強柏恩瑟Jon Bernthal)出道多年演出各式大大小小的角色,2010 年憑藉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夏恩(Shane)一角知名度大漲,隨後在螢幕前多以飆悍的形象深植人心。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2016 年他正式加入漫威美劇,以「制裁者」法蘭克卡索的姿態初登 Netflix《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倍受矚目,隔年該角的獨立影集《漫威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正式推出大獲好評,深受漫威粉絲喜愛。

 

隨著《漫威制裁者》第二季已正式回歸,八件事讓你更進一步認識卸下超級英雄戰袍的強柏恩瑟

 

一、是阿什肯納茲猶太人後裔、家境富裕接受貴族學校教育

 

 
 
 
 
 
 
 
 
 
 
 
 
 

Love you Pop. Happy Father’s Day.

Jon Bernthal(@jonnybernth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強柏恩瑟 1976 年在美國華盛頓出生,父親是律師(現任人道社會組織董事會主席)、祖父是音樂家 Murray Bernthal。他的祖父母來自東歐,是阿什肯納茲猶太人(Ashkenazi Jew)後裔。

 

自小家境優渥的他,就讀貴族學校西德維爾友誼學校(Sidwell Friends),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歐巴馬的女兒皆為校友。

 

二、哥哥是艾美獎得獎新聞製作人

 

Kelton Global 

 

強柏恩瑟的哥哥湯姆柏恩瑟(Tom Bernthal)也算是半個圈內人,曾是 NBC 新聞的製作人,並三度獲艾美獎肯定。現在是跨國策略顧問公司 Kelton Global 的執行長。

 

另一位兄弟尼可拉斯(Nicholas)是 UCLA 的整形外科醫師。

 

三、曾到知名的莫斯科藝術學院學習表演課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美國出生、原本非常熱衷運球的強柏恩瑟,最終怎會到俄羅斯學習表演呢?高中畢業後強柏恩瑟受到老師的鼓勵,自紐約斯基德莫爾學院(Skidmore College)中輟,到知名的莫斯科藝術學院(Moscow Art Theatre School)就讀,「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也曾遠赴該校修一年的戲劇課程。

 

1990 年代末期至 2000 年初期,強柏恩瑟皆在莫斯科度過,他的老師是在劇場界與電影圈非常有名的演員奧列格塔巴科夫(Oleg Tabakov)。他非常感激在莫斯科的日子,從一開始語言不通,到後來操著一口流利的俄文,期間所學的事物成就了今日的他,無論是作為一個男人、一位藝術家,也讓他開了眼界。

 

在那裡他被哈佛大學 American Repertory Theatre 劇場總監相中,受邀到哈佛大學就讀戲劇藝術學程,2002 年結束學業後在地方劇場演出近 30 部劇碼。

 

四、曾是歐洲棒球聯盟職業球員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到了俄羅斯,強柏恩瑟不僅學習演戲,也是歐洲棒球聯盟的職業選手。強柏恩瑟一次接受莫斯科時報The Moscow Times)訪問時, 曾表示:「我到那裡開始打歐洲職棒擔任捕手,並申請莫斯科藝術學院,後來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