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寇克艦長到神力女超人男友!關於克里斯潘恩的十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寇克艦長到神力女超人男友!關於克里斯潘恩的十件事

從寇克艦長到神力女超人男友!關於克里斯潘恩的十件事

By Thom 2019-01-25 2019-01-24 18:07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近年以科幻電影《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寇克艦長一角身植人心,2017 年演出首部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演繹神力女超人男友史提夫崔佛(Steve Trevor)搶盡風頭,引爆話題程度不輸蓋兒加朵Gal Gadot)。

 

這次他睽違多年再度參與電視影集,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製作 TNT 懸疑影集《我即黑夜》(I Am the Night)。故事取材自法烏娜霍德(Fauna Hodel)於 2008 年出版的自傳,從小被收養的她長大後踏上尋親之路,發現自己的身世竟然與「黑色大理花懸案」有關。

 

IAmTheNightTNT FB

 

克里斯潘恩在劇中飾由海軍轉職為記者的傑辛格特瑞(Jay Singletary),幾年前撰寫關於喬治霍德的故事卻無法讓他遭到制裁,但現在遇見了法烏娜後,他看見了一絲救贖的希望。

 

趁著《我即黑夜》的推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關於克里斯潘恩的十件事,讓你更貼近這位好萊塢超級巨星。

 

一、出身演藝世家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與眾多好萊塢巨星一樣,克里斯潘恩出生演藝世家,雙親、祖父母,以及姐姐皆為演員。

 

他的父親是勞勃潘恩(Robert Pine),憑藉 1977 年至1983 年播出警匪電視影集《加州公路巡警》(CHiPS)走紅;母親葛妮吉佛(Gwynne Gilford)是上個世紀知名的 B 級片女星;外祖父麥克斯 M.吉佛 (Max M. Gilford)在 1950 年代是電影製作與演員;祖母安葛妮(Anne Gwynne)是 1940 年代的尖叫女王,曾主演《科學怪人之家》(House of Frankenstein)、《迪克特雷西的恐怖遭遇》(Dick Tracy Meets Gruesome)等恐怖片。姐姐凱瑟琳潘恩(Katherine Pine)曾在幾部電視作品中串場演出。

 

二、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克里斯潘恩大學就讀全美最負盛名的公立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 Berkeley),在學期間主修英語,也曾到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研修表演課程。

 

三、大學畢業後才決心走上演員路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雖然出身演藝世家,克里斯的父母不希望他年紀輕輕就當童星,是自己大學畢業後才決定要走演員這條路。由於高中老師當時讓他在戲劇《等待果陀》(Waiting for Godot)裡演出,才發掘他對演戲的興趣。

 

四、三歲時與父母同台演出美劇《加州公路巡警》

 

 

雖然 IMDb上記載,克里斯潘恩首部演員作品為《急診室的春天》,於劇中客串一名在情人節派對上酒醉而住院的青少年。不過早在他還是襁褓中的三歲孩童時,就曾現身父親主演的美劇《加州公路巡警》,曾和父母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