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為戲大變身!十個與演員反差大的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好萊塢巨星為戲大變身!十個與演員反差大的角色

好萊塢巨星為戲大變身!十個與演員反差大的角色

By Thom 2019-02-01 2019-02-01 22:43

好萊塢巨星為戲大變身!十個與演員反差大的角色

談到為戲變身的好萊塢巨星,首先閃過你我腦海的可能是奧斯卡男星克里斯汀貝爾,被稱為橡皮人的他為了詮釋到位飾演角色,從《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The Machinist)皮包骨激瘦,到《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挺肚子暴肥都難不倒他,敬業程度可見一斑。

 

screencrush

 

不過如此偏激的手法很傷身,克里斯汀貝爾本人近日也表示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其實演員還可以透過精湛的化妝與造型達到類似效果,從《為副不仁》到《窒息》,細數近年十個與演員本尊反差最大的角色,你覺得誰變身後最認不出來?

★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電影:《為副不仁》(Vice,2018)

 

克里斯汀貝爾在《為副不仁》再度展現胖瘦自如的超強功力,增胖 40 磅演繹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Dick Cheney),無論是外型體態、或是口音神韻還原度極高。

★ 五角(50 Cent)
電影:《瓦解》(All Things Fall Apart,2011)

 

美國知名黑人饒舌歌手五角在《瓦解》飾演一名前景看好、但後來罹患癌症的橄欖球員。為了演出該角,他瘦身 54 磅,當時還揚言要以本片角逐奧斯卡。

★ 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
電影:《FBI重裝戒備》(Alex Cross,2012)

 

以《Lost檔案》走紅的美國男星馬修福克斯,結束該劇演出大銀幕作品《FBI重裝戒備》,減重 40 磅演出連環殺手。

★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電影:《厭世媽咪日記》(Tully,2018)

 

2003 年南非女星莎莉賽隆在《女魔頭》(Monster)增肥扮醜,飾演連環殺手艾琳烏爾諾斯的真實經歷,讓她獲得人生中第一個奧斯卡影后獎座。去年她在《厭世媽咪日記》,為忠實呈現女人為家庭毫不保留付出的疲憊狀態增肥 23 公斤。

★ 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電影:《窒息》(Suspiria,2018)

 

影迷們可能已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與《末日列車》見識過奧斯卡女星蒂妲史雲頓的變色龍好演技,這次在恐怖片《窒息》更發揮地淋漓盡致,一人分飾三角,化身舞蹈學校藝術總監、老男人與終極女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