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喜劇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喜劇類)

Netflix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喜劇類)

By Catherine 2019-02-01 2019-08-17 11:58

在 Netflix 原創劇情類影集推薦榜單後,本篇將帶觀眾一看該線上影音平台的十部好評喜劇類影集。(下列影集全為 Netflix 自製原創影集,合製作品不算在內。同指數時依照整體評分數較多排在前面,評分數少於 20 個不列入統計。點入劇名可看最新季數及上線日期)

 

TOP 10 《》(Love
爛番茄指數:94%

 

 

風格大膽無畏又幽默十足的《》一針見血地描繪了現代人的感情關係。主角為好好先生葛斯以及大膽不受拘束的米琪,兩人極力避免陷入親密關係、承諾與愛情的羈絆,卻又從中體會了苦甜參半的快樂與窘境。

 

▼ 《》第一季正式預告。

 

 

TOP 9 《洛城南區,我的青春》(On My Block
爛番茄指數:95%

 

 

洛城南區,我的青春》由《囧女珍娜》主創勞倫尤格里奇(Lauren Iungerich)與《嘻哈世家》編劇搭檔艾迪岡薩雷茲(Eddie Gonzalez)、傑瑞米哈夫特(Jeremy Haft)共同主創,描述一群背景各不相同且友誼深厚的四名青少年,在艱困的洛杉磯中南區應付各種挑戰。

 

▼《洛城南區,我的青春》第一季正式預告。

 

 

TOP 8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GLOW
爛番茄指數:95%

 

 

改編自 1980 年代風靡美國的女子摔角同名節目,描述一名失業女演員試圖把握最後一次機會於洛杉磯活出她的夢想,因而踏進了女子摔跤、人人穿起閃亮緊身褲的世界。她不僅要和這群形形色色的女孩們一起奮鬥,還要與前電視劇美女演員交手。

 

▼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第一季正式預告。

 

 

TOP 7 《打不倒的金咪》(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爛番茄指數:96%

 

 

打不倒的金咪》描述金咪被困在印第安納一個末日論邪教組織生活 15 年後被救出,來到紐約的她決定展開新生活,拿回人生的主導權。

 

▼《打不倒的金咪》預告。

 

 

TOP 6 《隨意芝加哥》(Easy
爛番茄指數:97%

 

 

集錦影集《隨意芝加哥》請來眾多知名影星參一咖,包括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等人,藉由他們所飾演的角色探討著芝加哥各色人物在愛情、性愛、科技與文化交織的現代謎團中如何摸索前進。

 

▼ 《隨意芝加哥》正式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