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線上影音平台即將上線!22部備受矚目Apple TV+原創影集介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蘋果線上影音平台即將上線!22部備受矚目Apple TV+原創影集介紹

蘋果線上影音平台即將上線!22部備受矚目Apple TV+原創影集介紹

By Thom 2019-02-27 2019-04-13 11:37

Apple線上影音平台即將上線!22部備受矚目原創影集介紹

2019 年是線上影音平台最競爭的一年,迪士尼的 Disney+、AT&T 旗下的華納媒體(WarnerMedia),以及科技龍頭蘋果公司(Apple Inc)的串流影音平台 Apple TV+皆瞄準今年上線。其中尤以科技業轉戰媒體業的蘋果最令外界好奇,砸重金挖角電視圈與好萊塢的王牌製作人積極布局,迄今已預訂多部高質感原創內容,試圖在激烈的競爭裡殺出一條血路。


蘋果擘劃許久的全新串流電視服務平台耗資二十億美元投資原創內容,可能在今年四月正式發表。除了網羅好萊塢大咖製作主演的原創內容之外,還囊括 CBS 公司(CBS Corporation)、維亞康姆(Viacom Inc.)、獅門娛樂公司旗下頻道 Starz 的內容,並正在和 HBO 洽談將節目導入自家會員訂閱服務之中。

 

隨著蘋果打造的線上影音平台即將問世,在此之前,先來看看目前已宣布預訂或發表的原創影集有哪些?

♦ 科幻 ♦

-《See
狀態:已預訂成季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See》共十集由《浴血黑幫》主創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編劇、《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刻劃未來世界裡人類物種失去視覺,社會必須找尋新的互動、建構、狩獵與生存方式,不過這一切就在一對雙眼看得見的雙胞胎出現而產生驟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將飾演 Baba Voss,是一個無畏的戰士、領導者與守衛者。其他卡司請見目前已公佈陣容

-《基地》(Foundation
狀態:已預訂成季

 

基地》改編俄裔美籍科幻作家艾薩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的同名系列著作,《蝙蝠俠:開戰時刻》編劇大衛高耶(David S. Goyer)、《世界大戰》編劇喬許費德曼(Josh Friedman)共同擔任執行製作與節目統籌。

 

描述統治銀河系達一萬兩千年之久的銀河帝國已經逐漸走向衰亡,此時只有開創心理史學的哈里謝頓可以預見未來,他預言已存在一萬兩千年之久的銀河帝國即將滅亡,於是設法建立「基地」,期望它成為人類的希望燈塔。隨著帝國勢微,好戰的強鄰環伺「基地」,面臨痛苦的人類應當甘心受宰制?還是起而奮戰?

-《For All Mankind
狀態:已預訂成季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For All Mankind》由《星際大爭霸》主創羅納德D•摩爾Ronald D. Moore)主創,與《冰血暴》編劇搭檔麥特沃伯特(Matt Wolpert)、班納帝維(Ben Nedivi)共同撰寫劇本。故事設定在架空的時間背景裡,探討如果地球從未停止太空競賽會發生什麼事。主要卡司陣容為《碳變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愛國者麥可多曼Michael Dorman)與《毀滅之境》女星莎拉瓊斯Sarah Jones)。

賽門金柏格/大衛惠爾未定名科幻影集
狀態:已預訂成季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今年一月,Apple 預訂《X戰警》系列電影製作人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與《The Hunt》主創大衛惠爾(David Weil)聯合打造未定名科幻影集,內容尚未公開,據悉將是一部延攬巨星演出的大成本製作,預計今年夏天展開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