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另類超級英雄?8道問題測出你像《雨傘學院》哪位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想當另類超級英雄?8道問題測出你像《雨傘學院》哪位角色

想當另類超級英雄?8道問題測出你像《雨傘學院》哪位角色

By Catherine 2019-03-22 2020-08-03 16:38

Netflix 原創美劇《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播出後獲得不俗評價,可以穿越時空的五號獲得高人氣,而有的人則喜愛瘋瘋癲癲的克勞斯。你是否好奇自己像劇中哪位另類超級英雄呢?快來測驗以下 8 道問題,看看自己最像哪位角色。

 

 

 

◆ 路德(Luther)

 

像路德的你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個是非黑白較為分明的人,總是試著做正確的事情。對於他人指派的事情總是盡心盡力,對工作的適應力極強,是名專注力十足的人。在別人眼中看來有點嚴肅、一絲不苟,不容易表達內心真正的情感。

 

 

◆迪亞哥(Diego)

 

如果像迪亞哥,代表你內心有種叛逆因子存在,做事有時根本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對於不少事情總是看不慣,正義感十足,常常衝動、不計後果做出一些事情。

 

 

◆愛莉森(Allison)

 

如愛莉森的你是團體中較會活絡氣氛的人物,雖然處事謹慎,但也不乏大膽行事的時刻,是個決定該怎麼做就毫不猶豫,果斷前進的人。雖然理解內在很重要,但對外在的打扮也完全不馬虎。

 

 

◆克勞斯(Klaus)

 

如同克勞斯的你擁有強烈的自我風格,在別人眼中看來可能有點狂放不羈,但實際上內心卻是較為脆弱的。遇到麻煩事有時會選擇逃避,然而當周遭親友有難時,依舊會鼓起勇氣一同面對。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