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第二季回歸前必看!五件已知的事與五大粉絲理論-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第二季回歸前必看!五件已知的事與五大粉絲理論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第二季回歸前必看!五件已知的事與五大粉絲理論

By Thom 2019-03-29 2019-03-29 21:08

Netflix 奇幻恐怖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距離聖誕特別篇〈仲冬傳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A Midwinter’s Tale)推出不到半年,第二季即將於 4 月 5 日正式回歸。接續先前的劇情,全新一季格林戴爾人類與女巫的故事又會如何發展呢?以下整理目前已知五件事,以及網路盛傳的五大粉絲理論,讓你在追第二季之前快速進入狀況。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五件已知的事

1.莎賓娜感情陷入三角關係

莎賓娜(琪蘭席普卡 飾)感情陷入三角關係,將在初戀男友哈維金寇(羅斯林奇 飾)與巫師尼可拉斯史格瑞屈(蓋文利澤伍德 飾)兩人之間周旋。

2.莎賓娜未完全脫離人類的生活

Netflix

 

第一季結尾莎賓娜為了拯救她的人類朋友,簽下獸典將自己的靈魂獻給魔王,正式成為女巫,這意味著她必須完全斷絕與人類的所有羈絆。不過從第二季的預告與劇照看來,她依然現身就讀的高中,與蘇茜(Susie Putnam)等人類好友持續往來。

 

飾演「撒旦夫人/沃維爾老師」的米雪兒戈梅茲Michelle Gomez)今年二月上傳一張片場照,她與莎賓娜手牽手站在看似是高中校園的舞台上,看來兩人在這一季同樣有很多互動。

 

 
 
 
 
 
 
 
 
 
 
 
 
 

Countdown starts soon. I miss this little lady. #chillingadventuresofsabrina #caos #sabrina #netflix #kiernanshipka #gavinleatherwood #mirandaotto #lucydavis

Michelle(@michellegomez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3.新角色加入

去年官方公佈第二季將會新加入兩個角色,一為《復仇者聯盟》男星艾力克斯丹尼索夫Alexis Denisof)飾演的亞當馬斯特斯(Adam Masters),是沃維爾老師帥氣又迷人的男友,結束無國界醫生的工作後返回格林戴爾,卻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妻已經被撒旦夫人附身。

 

其二是《創始吸血鬼》《黑秩序》男星傑迪狄亞古達克Jedidiah Goodacre)飾演的巫師道林格雷(Dorian Gray),是夜店「道林格雷房間」(Dorian’s Gray Room)的老闆,一個無法確定年齡的謎樣紳士,擅於保守秘密,尤其是自己的秘密-隱藏著一幅受詛咒的肖像。

 

 

至於第二季正式預告結尾,與莎賓娜面對面的人物疑似為魔王路西法。Gamesradar 報導該角由《星際異攻隊2》澳洲男星路克庫克(Luke Cook)飾演,目前 Netflix 並未正式公開,也未出現在 IMDb 的演員名單上。

4.更浩大、更棒也更恐怖

琪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本月初接受澳洲雜誌 Girlfriend 訪談,透露第二季更浩大、更棒也更恐怖。

 

琪蘭席普卡說:「我之前錄了很多配音,所以有機會搶先一窺第二季,真的超棒的!第二季更激烈、賭更大,人物之間的關係更緊張,總的來說這是更浩大、更棒也更恐怖的一季。第一季劇情主要在向觀眾介紹所有人事物,第二季更加扭曲,更多人陷入危險,會讓你坐立不安。還有一些橋段會讓演員質疑『你覺得我活的過這一季嗎?』,這些人物都是重要角色,所以真的非常高潮迭起又不失趣味。」

5.將會迎來更多死亡

去年十月琪蘭席普卡曾向媒體預告,第二季將會迎來更多死亡、哀悼失去的橋段。接續上一點的訪談內容,可以預期即將與觀眾告別的為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