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春推薦片單出爐!2019九天連假給你滿滿能量不斷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新春推薦片單出爐!2019九天連假給你滿滿能量不斷電

Netflix新春推薦片單出爐!2019九天連假給你滿滿能量不斷電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19-01-19 2019-01-19 15:12

新春連假向來是追劇的好時機,如果你還在煩惱要看什麼,不妨來參考 Netflix 新春打氣片單!農曆假期長長九天連假不論出國旅遊、拜年走春、回娘家拿紅包的空閒時期,都可以滿滿能量不斷電!(上架日期請點入劇名查看)

 

一、《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這是一個與歷史大相庭徑的虛擬世界,在 1989 年有 43 名並未懷孕的女性卻在一夕之間生下的嬰兒,一名富商收養了其中的 6 名具有超能力的子女並成立了「雨傘學院」進而想要拯救世界,但是當富商神秘過世後,這 6 名子女解開父親死亡之謎,卻因他們各自迥異的個性和能力而屢遭潰敗。

 

九天連假必看理由:曾經在《X戰警》中飾演幻影貓的艾倫佩姬,這次率領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湯姆霍珀、《火線赤子情》大衛卡斯塔尼達、《摩登家庭》艾丹蓋勒、《氣象戰》羅伯席安與《怪媽闖蕩記》艾美瑞佛蘭普曼等人共同演出,以不按牌理出牌的超級英雄型態,帶給觀眾另一番新視野。絕對是在新春之後最值得期待的超級英雄影集!

 

▼《雨傘學院》搶先看預告。


 

 

二、《李屍朝鮮》(Kingdom

 

故事敘述衰敗的朝鮮王國,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各式各樣的奇怪傳聞,同時瀰漫著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由於國王逝世的傳聞和恐怖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王世子是始作俑者,王世子決定冒險出宮展開調查,在險境重重的情況下他是否真的能找出真相解救王朝子民?

 

九天連假必看理由:在今年過年為了讓大家追劇不斷電,就一定要推薦這部 Netflix 首部自製原創韓國影集《李屍朝鮮》,本劇結合活屍與緊湊的古裝動作場面,絕對是讓無聊春節最不無聊的驚悚韓劇!本劇由災難電影《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聯手《信號》的韓國人氣劇作家金銀姬共同創作,更邀集到韓國重量級演員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擔綱主演。《李屍朝鮮》不僅活屍特效令人觸目驚心,華麗細膩的場景設計和服裝造型,也讓台灣觀眾引頸期待。

 

▼《李屍朝鮮》第二版正式預告。

 

 

三、《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在學校是個邊緣人的歐帝斯雖然一直缺乏性經驗,不過他母親卻是知名的性治療師。在耳濡目染之下他的性知識早已內化在心中,加上他的同學們對於性還在啟蒙階段,班上一個怪怪美少女梅芙認為歐帝斯應該將母親的衣鉢發揚光大,於是在就讀的摩爾戴高中設立性愛治療諮詢服務,造福無可救藥的同學們……

 

九天連假必看理由:探討許多人最私密情事、生冷不忌的話題,從《X檔案》女主角吉莉安德森首次在影片中挑戰飾演言語大膽的性治療師,面對性格壓抑的青春期兒子毫無忌諱,飾演這個兒子的就是原本在《雨果的冒險》可愛小男孩阿薩巴特菲爾德,「吾家有男初長成」這次變身成校園最受歡迎的「性學大師」。

 

▼ 《性愛自修室》正式預告。

 

 

四、《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Tidying Up with Marie Kondo

 

在《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總共八集的影片中,近藤麻理惠教會觀眾如何「與幼兒一起整理」、空巢夫妻如何找回自己的空間、在狹窄的空間中如何創造更好用的存放方式、如何讓一位剛剛喪偶的妻子在緬懷老公的同時,整理對他的懷念和他的一切記憶和物品許多超級實用的單元,值得一看再看!

 

九天連假必看理由:日本暢銷作家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成為全球風潮,這次 Netflix 特別邀請麻理惠推出最新一季的實境秀,讓麻理惠走進大家的家裡幫你一起整理所有的雜物:衣服、書籍、小物等等,除了整理家庭也整理自己所有的情緒與記憶!看完之後觀眾也會馬上就想要開始自己的整理行動,最適合在春節前打掃除時觀賞。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預告。

 

 

五、《黑鏡:潘達斯奈基》(Black Mirror:Bandersnatch

 

故事敘述一個年輕的電玩遊戲程式設計師史戴夫(《敦克爾克大行動》菲昂懷海德 飾),因為著迷於母親的遺物一本互動式小說「潘達斯奈基」,讓他一心想要將書的概念開發成一個互動電玩遊戲,當他被一家著名的遊戲公司所網羅時,也遇到了他的遊戲之神科林(《移動迷宮》威爾普爾特 飾),然後故事就開始出現許多不同的走向。

 

九天連假必看理由:要怎麼欣賞這部互動式的電影全看自己的心情,春節假期可以打怪、玩電動,但是這部 Netflix 全新上架的互動式電影《黑鏡:潘達斯奈基》更是最適合在九天連假來一起欣賞。Netflix 將電影結局交到觀眾手中,自行決定劇情轉捩點。長達 5 個月製片時間,拍攝多達 250 個片段,才完成了這部片長約 90 分鐘,最長可以看到 3 小時的互動式電影,讓全球觀眾都大開眼界。

 

▼ 《黑鏡:潘達斯奈基》正式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