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九季大屠殺將近!官方比喻震驚死亡如《冰與火》「紅色婚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第九季大屠殺將近!官方比喻震驚死亡如《冰與火》「紅色婚禮」

《陰屍路》第九季大屠殺將近!官方比喻震驚死亡如《冰與火》「紅色婚禮」

By Catherine 2019-03-22 2019-03-27 13:12

《陰屍路》第九季大屠殺將近!官方比喻震驚死亡如《冰與火》「紅色婚禮」

AMC

2019/03/25更新:此場大屠殺死亡角色請點 《陰屍路》第九季完結前賜死十角色!受害要角談「低語者」大屠殺 觀看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男星塞思吉列姆Seth Gilliam)月初透露第九季結束前有更令人震驚的死亡場面會出現,讓人聯想到漫畫原著中一段大屠殺。如今,官方在推特中貼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照,暗示即將到來的死亡可能會讓人難以接受。

 

陰屍路》官方推特張貼一張《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角色瓦德佛雷(Walder Frey)的照片,透露著接下來播出的第十五集將有數名重要角色死亡,就如冰與火一劇第三季中的「紅色婚禮」(Red Wedding)一般。

 

 

當時臨冬城少主羅柏史塔克偕母親凱特琳、懷孕的妻子抵達孿河城,出席舅舅艾德慕徒利與佛雷侯爵女兒蘿絲琳的婚禮。然而,佛雷侯爵對於羅柏毀約一事懷恨在心,於是設下陷阱屠殺效忠史塔克家族的士兵,也殺掉了羅柏、凱特琳等人。這場意料之外的轉折至今讓劇迷難忘。

 

 

而《陰屍路》接續集數究竟會演出什麼樣的劇情可比得上「紅色婚禮」呢?先來看看以下官方釋出第十五集的劇情大綱:

 

在神之國舉辦的博覽會正進行中,四個社區的人們多年來首次聚在一起慶祝;一些協議重新談定,而其他協議則將付出更高的代價。

 

從大綱未能看出有殘忍殺戮的戲碼登場,但熟知漫畫的觀眾可能早已聯想到反派低語者(The Whisperers)進入博覽會的情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