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九季完結前賜死十角色!受害要角談「低語者」大屠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第九季完結前賜死十角色!受害要角談「低語者」大屠殺

《陰屍路》第九季完結前賜死十角色!受害要角談「低語者」大屠殺

By Catherine 2019-03-25 2019-03-25 16:23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九季最新集第十五集上演官方形容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紅色婚禮」式屠殺,揭曉成為「低語者」(The Whisperers)手下亡魂的十名角色。而其中一位要角飾演女星則在死亡命運揭開後,談論從發現要被賜死到最後拍攝的經歷。

 

以下有《陰屍路》第九季以及漫畫劇情

 

第九季第十五集「風雨前的寧靜」(The Calm Before)中,四個社區亞歷山卓、山頂寨、濱海以及神之國多年來首次齊聚,一同歡度在神之國舉辦的博覽會。然而,因擔心山頂寨遭到低語者襲擊,米瓊(Michonne,戴娜葛里拉 飾)、戴瑞(Daryl,諾曼李杜斯 飾)等多位角色決定啟程前往協助。

 

他們在途中發現低語者蹤跡後兵分兩路,一組前往山頂寨,另一個四人組米瓊、戴瑞、卡蘿(Carol,梅麗莎麥克布萊德 飾)以及由美子(Yumiko,艾莉諾松浦 飾)則協尋他們認為被抓走的人。接著眾人在途中遇見低語者領袖阿爾法(Alpha,珊曼莎摩頓 飾),戴瑞獨自被帶離後與阿爾法進行談話,接著被告知低語者已設立了邊界,警告他們不准跨越。

 

戴瑞與其餘三人離開後,遇到被綁在樹旁的希迪克(Siddiq,艾維奈許 飾),接著看到了十名角色的人頭被砍下插在長茅上,作為雙方地盤的邊界。

 

陰屍路》劇照/hollywoodreporter

 

十名死亡角色如下:

 

近期登場的「路匪」(The Highwaymen)領袖奧茲(Ozzy,安格斯桑普森 飾)及成員艾立克(Alek,傑森克伯屈 飾)、迪傑(D.J.,麥特麥笛昆 飾)。

 

影片截圖/FOX+

 

尼根眾多妻子之一法蘭琪(Frankie,艾莉絲妮可杜福 飾)、山頂寨居民譚美(Tammy,布蕾特巴特勒 飾)、羅尼(Rodney,喬安多賀許 飾)、艾笛(Addy,凱莉梅克 飾)。

 

影片截圖/FOX+

 

山頂寨醫務員伊妮德(Enid,凱特琳奈肯 飾)、山頂寨現任領袖塔拉(Tara,阿蘭娜莫特森 飾)以及卡蘿兒子亨利(Henry,麥特林茲 飾)。

 

影片截圖/FOX+

 

這十名死亡角色與漫畫原著的安排相當不同,僅有譚美一樣。原著中蘿希塔(Rosita,克麗絲汀薩拉托斯 飾)和以西結(Ezekiel,凱瑞派頓飾)也在這場屠殺中死亡。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