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冰與火之歌》各種批判!「珊莎」蘇菲特納自爆患憂鬱症多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不堪《冰與火之歌》各種批判!「珊莎」蘇菲特納自爆患憂鬱症多年

不堪《冰與火之歌》各種批判!「珊莎」蘇菲特納自爆患憂鬱症多年

By Thom 2019-04-18 2019-04-18 21:52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珊莎」的二十二歲英國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近日上《Phil in the Blanks》廣播節目接受訪問,自爆已經患有憂鬱症多年,日前依然接受心理與藥物治療中,同時也論及和好姐妹「艾莉亞」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的感情。

 

蘇菲特納提到至今已深受憂鬱症之苦五到六年,過去每天最大的挑戰就是下床、走出家門和學會愛自己。她一開始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直到十七歲正值青春期,所有事情接踵而至,讓她暴發憂鬱症。當時社群媒體崛起,她的朋友都上大學了,她因工作無法就學,還住在家裡,哥哥也離家上大學了,只有一人覺得很寂寞,種種因素綜合起來導致她罹患憂鬱症。

 

社群媒體上對她的各種負面評論也是原因之一,蘇菲特納說:「我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你看了十個好評就會忘記負評」,但是她依然會放在心上,她接著表示:「我很在意人們評論我演的珊莎,像是珊莎胖了十磅、她應該要減重十磅,只是一些體重的評論。我青少年時期臉上有很多斑,大家也很愛挑剔。還有說我不是個好演員,演技很僵硬之類的。這些事情非常困擾我,讓我深信自己又胖臉上又很多斑點,也不是個好演員」。

 

被主持人問及這對她的演出有什麼影響?她表示:「隔天回去片場,我會要他們把我的緊身胸衣拉緊一點。我的自我意識很強,我其實不生氣,反倒砥礪自己去嘗試新的演戲方式,不過被說很演技很僵硬真的很困擾我。我也開始很在意自己在鏡頭前呈現的角度、我的鼻子看起來會不會很大?讓我不知道以什麼角度面對鏡頭,這影響到我的演出創意,無法忠實詮釋角色,讓我很擔心自己,我想這對我的工作有負面影響」。至於當時她是否有告訴導演或是其他人?她表示沒有,自己很消極,後來就不想去管角度。

 

節目中她談到與麥茜威廉斯的緊密友誼具毀滅性,蘇菲特納表示:「我有一個好朋友麥茜,她跟我一起演出,她只小我一歲,我們一起長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會傾訴所有的對象。拍攝期間休假的時候我們都一起在屋裡,我們兩人的友誼具毀滅性,因為我們都經歷著相同的問題。下戲時我們會從片場一起回家,過馬路到特易購超市買食物,然後回家在床上吃。我們很多年都沒與外界其他人社交,往來的對象只有我跟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