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計》第二季看前八件事!梅莉史翠普加入豪華卡司飆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麗心計》第二季看前八件事!梅莉史翠普加入豪華卡司飆戲

《美麗心計》第二季看前八件事!梅莉史翠普加入豪華卡司飆戲

By Catherine 2019-06-06 2019-06-09 08:57

《美麗心計》第二季看前八件事!梅莉史翠普加入豪華卡司飆戲

HBO

HBO 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第二季請到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盟演出,形成奧斯卡三影后飆戲場面!面對上季末死亡事件後,眾角色會如何在充滿流言蜚語的小鎮上繼續生活呢?以下將帶你一覽第二季看前可知的幕前、幕後八件事。

 

一、首季卡司幾乎全數回歸

 

由於首季卡司群合作愉快,多數演員皆簽約回歸演出,包括「蒙特瑞五姊妹」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蘿拉鄧Laura Dern)、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

 

美麗心計》劇照/ew

 

還有眾多配角演員「艾德」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奈森」詹姆斯塔波James Tupper)、「高登」傑佛瑞諾丁Jeffrey Nordling)、「艾比蓋兒」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茲蓋」伊恩阿米塔格Iain Armitage)、「諮商師阿曼達」蘿蘋薇格特(Robin Weigert)、「警探昆蘭」梅琳道格莉(Merrin Dungey)、「托蕾」莎拉索柯洛維奇(Sarah Sokolovic)。

 

美麗心計》劇照/HBO

 

二、編劇以梅莉史翠普為藍本塑造角色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盟演出派瑞母親瑪麗露易絲萊特(Mary Louise Wright),在兒子死亡後,抱持著關心雙胞胎孫子的心情來到蒙特瑞市尋找答案。

 

美麗心計》劇照/ew

 

若熟知梅莉史翠普本名為瑪麗露易絲的粉絲,可能會對她所飾演角色的名字巧合感到驚喜。不過事實上主創暨編劇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在塑造此角色時,就是以梅莉史翠普為藍本。而在她尚未確定加入前,整個團隊都期望並祈禱著她能加盟演出。

 

三、原著作者為第二季撰寫短篇故事

 

首季改編自澳洲作家黎安莫瑞亞蒂(Liane Moriarty)的同名小說,如同另一熱門美劇《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一樣,第二季為延伸原著外的故事。不過為了讓新一季走向有個基本方向,黎安莫瑞亞蒂特別為團隊撰寫了短篇故事,好讓編劇團隊有架構可循。

 

美麗心計》劇照/ew

 

四、新加盟演員陣容

 

《沉默的天使》男星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Smith)飾演衝浪愛好者寇瑞布魯克菲爾德(Corey Brockfield),是名有抱負的海洋生物學家,也是珍(Jane,雪琳伍德利 飾)的同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富人和窮人》克莉絲托福克斯(Crystal Fox)飾演邦妮的母親伊莉莎白(Elizabeth)。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擲出青春莫麥格雷Mo McRae)演出邦妮二年級時的老師(Michael Perkins)。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