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看到2020年!漫威、DC超級英雄電影鉅片前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一路看到2020年!漫威、DC超級英雄電影鉅片前瞻

一路看到2020年!漫威、DC超級英雄電影鉅片前瞻

By Thom 2018-05-12 2019-08-14 19:05

2018 年有《黑豹》、《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猛毒》與《水行俠》等超級英雄大片伴我們度過,未來除了即將在 2019 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外,還有哪些漫威與 DC 超級英雄電影鉅片可以期待?從《驚奇隊長》、 《X戰警:黑鳳凰》到《蜘蛛人:離家日 》,以下整理 2020 年之前未來即將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上映日期:2019年3月6日在台上映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驚奇隊長》改編自漫威漫畫角色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的故事,她原是一名美國空軍飛行員,在一次事故中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擊中,此後她便擁有飛行能力及其他超乎常人的力量。電影故事將設定於 1990 年代,開拓先前漫威電影宇宙未著墨的時代。

 

▼《驚奇隊長》預告

-《沙贊!》(Shazam!)
上映日期:2019年4月3日在台上映

 

《沙贊!》由《鬼關燈》《安娜貝爾:造孽》導演大衛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執導,《宅男特務柴克瑞李維Zachary Levi)主演,是 DC 延伸宇宙中少見的輕鬆喜劇風格。《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馬克史壯Mark Strong)飾反派希瓦納博士(Dr. Thaddeus Sivana),他形容本片融合《怪奇物語》和《飛進未來》的元素。《驚奇隊長》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飾演賦予男孩比利巴特森(Billy Batson)神秘能力的巫師。

 

劇情描述 13 歲男孩比利每當喊出「沙贊」之名,就會瞬間遭一道魔法閃電劈中,被賦予六位神靈的能力,變身成具有壯年體型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瑞李維 飾),他將以此能力對抗惡勢力。

 

▼《沙贊!》預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上映日期:2019年4月26日在台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接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驚奇隊長」加入演出。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前導預告

-《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2019年6月6日在台上映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回歸詮釋「琴葛雷」,「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獨眼龍」泰謝里丹Tye Sheridan)、「野獸」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快銀」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全數回歸,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加盟飾演終極反派。

 

《X戰警:黑鳳凰》故事發生在《X戰警:天啟》事件十年後的 1992 年,當時 X 戰警被賦予國家英雄的新身分,「X教授」甚至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但是隨著他變得越來越自我,讓團隊接下更多危險的極端任務。這次 X 戰警系列電影首次飛向外太空,進行營救任務的途中,他們的太空船被太陽耀斑射中,「琴葛雷」在搶救的過程中,掀起的巨大能量引發體內的邪惡力量。由於鳳凰試圖控制琴的心靈、分化 X 戰警,尤其是她與「X教授」之間的關係,一場鬥爭就此展開。

 

▼《X戰警:黑鳳凰》前導預告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上映日期:2019年7月3日在台上映


第三任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主演新版蜘蛛人三部曲第二部,由喬恩沃茨(Jon Watts)回歸執導,故事將接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講述暑假期間彼得帕克和朋友一起到歐洲旅遊的故事。

 

這一集好萊塢實力派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將演出終極反派「神秘客」(Mysterio),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 飾)與副局長瑪麗亞希爾(蔻碧史莫德 飾)也將現身。

 

▼《蜘蛛人:離家日 》終極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