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血無極限!21世紀十部活屍電影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噴血無極限!21世紀十部活屍電影推薦

噴血無極限!21世紀十部活屍電影推薦

2018-05-18 2019-03-08 16:49

噴血無極限!21世紀十部活屍電影推薦

活屍電影始祖級大師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在上個世紀開創該類型後,數十年來活屍題材影視作品依舊不退燒。以下精選本世紀十部活屍電影,有的純粹恐怖、有的融合喜劇元素,推薦給喜愛看血淋淋畫面的觀眾!

 

1.《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2002

 

《28天毀滅倒數》為《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最佳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執導、《滅絕》編導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執筆劇本作品。故事描述在未知、無法治癒的病毒蔓延四周後,英國當地一群倖存者嘗試找到避難所,但此時不僅活死人逐步逼近,生還的人們也為了生存展開鬥爭。

 

爛番茄指數:86%
IMDb評分:7.6

 

 

2.《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28 Weeks Later)-2007

 

由於《28天毀滅倒數》大受好評,其續作《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於 2007 年推出。導演一位則換成《賭命法則》、《入侵者》西班牙編導佛瑞斯納迪歐(Juan Carlos Fresnadillo)。故事延續首集劇情,描述病毒肆虐的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前往英國控制疫情,展開重建工作。但事實上病毒尚未完全撲滅,一場更嚴重的災難即將爆發。

 

爛番茄指數:71%
IMDb評分:7.0

 

 

3.《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2004

 

英國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並與主演賽門佩格Simon Pegg)共同編劇的《活人甡吃》一直被影迷奉為必看的活屍喜劇電影。作為「血腥冰淇淋三部曲」首部曲,該片融合喜劇元素,描述一名魯蛇下定決心要為生活做出改變時,卻遇上了一票活死人來搗亂,這下子想要大改造的他得先好好保住性命。

 

爛番茄指數:92%
IMDb評分:8.0

 

 

4.《活屍禁區》(Land of the Dead)-2005

 

《活屍禁區》為活屍電影始祖喬治羅密歐的自編自導作品,如同往年所執導的電影一般,該片同樣獻上滿滿的活屍群。故事描述現今人類生存的世界滿布殭屍,倖存者築起一起高牆抵禦活屍攻擊。當城內社會階級差異所引起的革命越演越烈,城外的生物也正集結準備進攻。

 

爛番茄指數:73%
IMDb評分:6.2

 

 

5.《異星戰場》(Planet Terror)-2007

 

《異星戰場》為《萬惡城市》導演勞勃羅里奎茲(Robert Rodriguez)自編自導,描述一個尚處實驗階段的生化武器外洩後,數以千計的人們轉變成了嗜人的類殭屍。一群尚未被感染的倖存者於是集結,為了保衛人類,與可怕的生物奮戰。演員包括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以及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等人。

 

爛番茄指數:74%
IMDb評分: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