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空無垠》到《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十大最佳視覺特效美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太空無垠》到《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十大最佳視覺特效美劇推薦

從《太空無垠》到《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十大最佳視覺特效美劇推薦

By Thom 2021-01-14 2021-02-23 18:01

浩大場面不輸好萊塢鉅片!十大最佳視覺特效美劇推薦

在這個尖峰電視的年代,越來越多好萊塢電影人轉戰小螢幕,以拍攝電影的方式製作電視影集,使得電視與電影兩者的界線越來越模糊,看美劇就像在看好萊塢大片,無論是超華麗的卡司陣容,或是視覺特效皆有過之而不及。

 

美國排名影片網站 WatchMojo 嚴選十大最佳視覺特效美劇,不意外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位居第一,其他入榜的有六部皆為科幻影集。如果想在家中感受如戲院般的觀劇體驗、期待被浩大場面與目不暇給地視效所震懾,以下十部美劇推薦給您。

TOP 10
太空迷航》(Lost in Space,2018-)

facebook


Netflix 科幻美劇《太空迷航》重啟 1960 年代同名影集,最大的優勢為以當代技術呈現外星球,當年羅賓森家庭的機器人也全面升級。除了令人屏息的外太空景緻,對外星生物的細膩刻畫也是一大看點。

TOP 9
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2001)

facebook

 

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諾曼第大空降》不僅可看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湯姆哈迪Tom Hardy)與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等好萊塢當紅英國男星出道早期的演出,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還原二戰的浩大場面,不枉費《諾曼第大空降》作為當時最貴的電視影集。

TOP 8
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2004-2009)

facebook

 

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為呈現太空戰役、太空旅行與行星現象,大量使用電腦特效,多次獲艾美獎最佳特殊視效獎項(Outstanding Special Visual Effects)。雖然以現在的標準來看似乎略嫌陽春,不過在當時的電視上算是數一數二。

TOP 7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2017-)

facebook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雖然講述經典科幻美劇的前傳故事,劇中特效優於過去任何一部系列影集,也不輸近年的《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讓觀眾宛若親臨發現號,跟著這艘太空船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太空之旅。

 

第二季於 2021 年 1 月 19 日起,每週二 20:50 在 Blue Ant Entertainment 播出。

 

TOP 6
碳變》(Altered Carbon,2018-)

facebook

 

以人類意識數位化為前題的科幻美劇《碳變》,營造的賽博龐克氛圍承襲自經典科幻電影《銀翼殺手》,透過琳瑯滿目的視效呈現既迷幻又頹靡的未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