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即將推出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即將推出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

2019即將推出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

2018-12-28 2019-03-13 23:31

隨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與《飢餓遊戲》三部曲在全球締造的成功,青少年文本已成為近年最炙手可熱的 IP(智慧財產),讓好萊塢各大片場躍躍欲試,紛紛看準暢銷青少年小說並將之影像化,試圖複製前者的成功模式。從反烏托邦題材到愛情喜劇,2019 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

-《叫我星星女孩》(暫譯,Stargirl)
2019 年上線  Disney+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改編紐伯瑞金獎作家杰瑞史賓納利(Jerry Spinelli)同名小說,《叫我星星女孩》描述自從這個自稱「星星女孩」(Stargirl)的人進入邁中後,一成不變的團體生活開始崩解,神秘的星星女孩究竟來自何方,竟能掀起一場校園改革風暴…

 

電影將由《美國達人秀》第十一季冠軍天才創作女歌手葛蕾絲范(Grace VanderWaal)飾演「星星女孩」,預計在迪士尼線上影音平台 Disney+推出。

-《灰影地帶》(Ashes in the Snow)
2019 年 4 月 12 日在台上映

 

美國作家蘇佩提斯(Ruta Sepetys)處女作《灰影地帶》(或名《Between Shades of Gray》,Ashes in the Snow)被書迷稱作波羅的海版的《安妮日記》,描述 1940 年蘇聯軍隊進駐立陶宛,蘇聯政府在波羅的海沿岸國家進行種族淨化,15 歲少女莉娜的平靜生活毫無預警地產生劇變。《女孩愛愛日記》英國新生代女星貝兒寶利(Bel Powley)飾演故事主人翁莉娜。

 

▼《灰影地帶》預告

-《阿特米斯奇幻歷險》(Artemis Fowl)
2019 年 8 月在台上映

 

《阿特米斯奇幻歷險》改編愛爾蘭作家歐因科弗(Eoin Colfer)創作同名千萬暢銷系列小說,描述年紀輕輕卻有著絕佳犯罪天份的阿特米斯,將揭開一個充滿魔法、危險、未知的世界...

 

電影由《東方快車謀殺案》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執導,針對原著前兩部加以改編。新人男童星費迪亞蕭爾(Ferdia Shaw)擔綱主角,其祖父是已故《大白鯊》男星羅勃蕭(Robert Shaw)。

 

▼《阿特米斯奇幻歷險》前導預告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
或於 2019 年上線 Netflix

 

珍妮佛尼文(Jennifer Niven)創作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將由 Netflix 發行,由《怦然心動的節拍》導演布雷特哈利(Brett Haley)執導,描述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的薇歐拉與賈斯提斯史密斯Justice Smith)飾演的芬奇皆患有心理疾病,兩人在在學校的鐘樓相遇後,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悲傷。一段意外的人生插曲,創造了兩人燦爛而閃閃發光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