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娛樂周刊評選2018最佳與最糟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國娛樂周刊評選2018最佳與最糟電影

美國娛樂周刊評選2018最佳與最糟電影

2018-12-14 2018-12-23 00:47

美國娛樂周刊每逢年底固定公開年度最佳影視內容榜單,電影部份編輯群嚴選 2018 年 17 部最佳與 5 部最差影片,若還在煩惱哪些片該看、哪些不該看,不妨參考這份片單。(ew

♦ 年度最佳影片 ♦

《曼蒂》(Mandy)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黑鏡》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Andrea Riseborough)主演,今年在日舞影展驚豔影評人的動作驚悚片《曼蒂》駭人的魔幻視效挑戰觀眾感官極限。片中尼可拉斯凱吉的愛妻慘遭邪教殺害,一場喪心病狂的血腥復仇之路就此展開。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

 

拿下本屆多倫多影展人民選擇獎的《幸福綠皮書》改編自真人實事,藉由喜劇公路電影形式探討種族議題。描繪 60 年代世界首屈一指的黑人爵士鋼琴家唐薛利(Don Shirley),與他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Tony Lip)一同到美國巡演的故事。

《登月先鋒》(First Man)

 

奧斯卡金獎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繼《樂來越愛你》後再度合作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講述登陸月球第一人阿姆斯壯在 1961 年到 1969 年間的故事,揭開阿姆斯壯成為太空人背後的犧牲與代價,以及太空總署推動史上最危險的月球任務的過程。

《抱歉打擾你》(Sorry to Bother You)

 

被譽為年度最棒的喜劇電影之一,是其中最具原創性的作品。劇情描述非裔電話銷售員葛瑞發現讓業績神奇增長的方法,卻也讓他發現公司黑暗又可怕的秘密。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劇情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 IMF 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 飾)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 飾),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這一集加入的卡司有《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黑豹》安琪拉巴塞特(Angela Bassett)與《王冠》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Paddington 2)

 

與布朗一家一起生活的小熊派丁頓(班維蕭 配音),續集中牠再度展現可愛魅力,到處打零工之外還得與小偷鬥智鬥勇。

《八年級生》(Eighth Grade)

 

愛西費雪(Elsie Fisher)飾演的 Kayla 是個典型的 13 歲美國女孩,每日得面對春青期的尷尬掙扎,努力適應身處的環境。她不特別,卻演出所有人必經的成長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