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與火之歌》到《美麗心計》!2019年十部最受期待HBO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冰與火之歌》到《美麗心計》!2019年十部最受期待HBO影集

從《冰與火之歌》到《美麗心計》!2019年十部最受期待HBO影集

By Thom 2019-02-01 2019-02-02 00:00

從《冰與火之歌》到《美麗心計》!2019年十部最受期待HBO影集

hbo

HBO 出品必屬佳作,在 2019 年間,有哪幾部原創影集最受矚目?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到《美麗心計》,以下介紹五部新劇與五部回歸影集,喜歡高質感劇集的你,這十部影集千萬別錯過!

 

►回歸影集

 

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三季
首播日期:1 月 14 日與美同步首播

 

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執導、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與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 HBO 原創犯罪驚悚美劇《無間警探》第一季大獲成功,一舉拿下五座艾美獎,並入圍多項金球獎與各大影評人獎肯定。在推出評價與口碑皆差的第二季後,時隔三年後,期待已久的《無間警探》第三季終於正式推出。不少影評盛讚《無間警探》又回來了,已恢復首季的水準。

 

第三季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詮釋來自阿肯色州西北部的州際警探韋恩海斯,與《在某處》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飾演的洛倫衛斯特(Roland West)搭檔辦案。透過 1980 、1990 與 2015 三個時間軸陳述故事,描述一件發生在奧札克中心的恐怖犯罪案件,以及一件埋藏了數十年的謎團。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八季
首播日期:4 月 15 日與美同步首播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第八季共六集,每一集片長皆超過 60 分鐘。根據美國娛樂周刊獨家報告揭示該季重點,將以「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抵達臨冬城揭開序幕,結局將會苦樂參半。並有一場連續拍攝五十五夜的史無前例浩大戰爭,飾演「夜王」(Night King)的男星弗拉基米爾弗迪克(Vladimir Furdik)透露這場戲會在最終季的第三集登場,幾乎全集都是關於這場戰爭,長達約一小時。


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第二季
首播日期:未定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製作主演的《美麗心計》原本以有限影集形式推出,2017 年首播後引爆話題,橫掃艾美獎、金球獎有限影集類別獎項。第二季劇情延續原著外的故事,聚焦派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死亡的後續發展。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盟飾演派瑞的母親,讓原本星光褶褶的陣容更有看頭。


副人之仁》(Veep)最終季第七季
首播日期:未定

 

副人之仁》最終季第七季原定 2017 年年底展開拍攝,由於主演茱莉路易卓佛Julia Louis-Dreyfus)罹患乳癌而延後拍攝,首播日期也延至 2019 年。

 

副人之仁》故事描述瑟琳娜(茱莉路易卓佛 飾)在失去總統寶座的一年後,企圖保全自己的地位。丹努力迎合新工作的一切。艾咪輕率的華府風格不被新同事接受。

 

茱莉路易卓佛憑藉本劇破紀錄六年連莊艾美獎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2018 年獲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 SAG Awards)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後,成為美國演員工會獎 24 年來首位五度獲得個人獎項的電視女星。


殺手進城》(Barry)第二季
首播日期:未定

 

黑色喜劇影集《殺手進城》2018 年首播後獲得不俗評價,更一舉拿下當年艾美獎喜劇影集最佳男主角(比爾哈德爾)與最佳男配角(亨利溫克勒)兩項大獎,令第二季的推出備受矚目。身兼編劇、導演與主演的比爾哈德爾表示,第二季將會更加黑暗,並且讓觀眾更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