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釋最終季第八季海報!20位角色登上鐵王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釋最終季第八季海報!20位角色登上鐵王座

《冰與火之歌》釋最終季第八季海報!20位角色登上鐵王座

By Catherine 2019-03-01 2019-03-01 11:30

距 HBO 萬眾矚目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首播剩一個半月之際,官方釋出角色海報,共 20 名人物登上鐵王座,個個神情嚴肅為最終篇章做足準備。

 

比起先前首波劇照僅出現 12 名角色,此系列海報增加不少配角,透露著劇情可能來個大反轉,讓觀眾預測的鐵王座人選出現不少變數。

 

官方文章中排序的首張海報為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飾演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身為王位繼承人的她將隨著瓊恩雪諾抵達臨冬城,與女爵珊莎史塔克面對面

 

 

第二張為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飾演飾演的瓊恩雪諾(Jon Snow)。海報中的他展現出銳利的眼神,手持劍的姿勢與首季艾德史塔克在海報中的模樣有幾分神似。究竟同樣具有王位繼承人資格的他是否會順利登上鐵王座呢?

 

 

接著則是由弗拉基米爾弗迪克(Vladimir Furdik)飾演的「夜王」(Night King)。該名角色將是引爆最終季關鍵大戰的人物,先前據劇組人員表示,這場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戰爭場面共花了 55 天連夜拍攝。而弗拉基米爾弗迪克則透露這場戲會在最終季的第三集登場,幾乎全集都是關於這場戰爭。

 

 

第四張為琳娜海莉Lena Headey)飾演飾演的瑟曦蘭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貴為君臨女王的她一心想剷除她方勢力,如今確定懷有雙胞胎弟弟詹姆的孩子,她會做出什麼更瘋狂的舉動確保王座地位不搖呢?

 

 

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飾演飾演的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則排在第五順位。雙手持劍的模樣與瓊恩雪諾和父親艾德皆相似,微微昂首的感覺展現出保衛家園的堅毅神情。在先前釋出的新片段中,艾莉亞首次見到了龍後微笑,究竟她會不會如艾德飾演男星西恩賓Sean Bean)的預測一般登上鐵王座?又或著如大哥羅伯飾演男星理查麥登Richard Madden)的大膽推論一樣,人類全死光光?

 

 

接續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飾演的詹姆蘭尼斯特(Jaime Lannister)。部分劇迷猜測他會是阻止瑟曦瘋狂舉動的關鍵,但他真會如此嗎?或是會如首季一樣,再次為了愛犯下不可饒恕的罪?

 

 

第七張為彼德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飾演飾演的「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身為蘭尼斯特的一員,如今看到愛慕的丹妮莉絲與瓊恩雪諾在一起後,他是否還能保持理性,繼續輔佐家族對立面的敵人呢?

 

 

接著為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飾演的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如先前蘇菲特納之前所說,海報中可看到珊莎換上新造型,頗有幾分成為戰士的感覺。一連多季歷經悲慘事件後,個性有所改變的她是否也有野心稱王呢?

 

 

伊薩克希普史塔德萊特Isaac Hempstead Wright)飾演布蘭史塔克(Bran Stark)排序在第九張。身為三眼烏鴉,布蘭所見有可能就是影響全局的人物。粉絲也相當期待看到他與夜王間的關聯究竟為何。

 

 

接著為格溫多蘭克利絲緹Gwendoline Christie)飾演的塔斯的布蕾妮(Brienne of Tarth)。效忠珊莎的她看來登上王位的機率並不大,但如今也有自己的角色海報,或許可以猜測武藝高超的她會在大戰中發揮關鍵作用。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