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預告七大看點分析!傭兵組織「黃金團」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預告七大看點分析!傭兵組織「黃金團」登場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預告七大看點分析!傭兵組織「黃金團」登場

By Catherine 2019-03-06 2019-03-06 23:22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釋出最終季第八季正式預告後,不到半天 YouTube 影片就已近兩千萬次觀賞,足見劇迷期待的程度。編輯自兩分鐘長的片段選出七大看點分析,除了看多位要角回歸之外,也帶觀眾搶先一探新角色「黃金團」的登場。

 

一、野人托蒙德等三名角色倖存

 

第七季結尾時,野人托蒙德(Tormund Giantsbane)、守夜人艾迪(Eddison Tollett)以及「閃電大王」貝里唐德利恩(Beric Dondarrion)面臨長城崩塌困境,讓不少粉絲揣測他們的生死。然而,最終季預告不賣關子,直接顯現三人結伴同行的畫面,由貝里唐德利恩手持火劍帶頭走著。諾大的空間不太像臨冬城的地下陵墓,或許他們發現另一處可以躲避死亡大軍的地點。

 

via GIPHY

 

二、傭兵組織「黃金團」登場

 

還記得瑟曦蘭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在上季打算穩固女王寶座之時,所聯繫的「黃金團」(Golden Company)嗎?沒錯,這個坐落於厄斯索斯(Essos,維斯特洛大地以東的大陸),規模萬人的龐大傭兵團確定將登場。從預告中可看到他們搭上葛雷喬伊(Greyjoy)家族的船,應是攸倫(Euron)在上季接受瑟曦的提議,將「黃金團」帶回作為強大助力。

 

via GIPHY

 

該組織的領導者哈利斯崔克蘭(Harry Strickland)由《荒原》德國男星馬克里斯曼(Marc Rissmann)飾演,乍看背影與詹姆蘭尼斯特(Jaime Lannister)有幾分相似。

 

via GIPHY

 

三、瓦里斯面臨「紅袍女巫」死亡預言

 

上季「紅袍女巫」梅麗珊卓(Melisandre)在離開時曾向「八爪蜘蛛」瓦里斯(Lord Varys)提到他的生命已接近盡頭。而在預告中我們可看到一臉擔憂的瓦里斯和一群婦孺躲在臨冬城的地下陵墓中。面對「夜王」(Night King)帶領著死亡大軍入侵,「紅袍女巫」的預言是否會成真?

 

via GIPHY

 

四、瓊恩雪諾重返臨冬城神木林

 

首季中,艾德史塔克(Eddard Stark)在必須做出困難抉擇時,總會到臨冬城的神木林(Godswood)靜靜思考。如今預告中顯現瓊恩雪諾(Jon Snow)跟隨著舅舅的腳步,重返這片幽靜樹林。除了面對死亡大軍來臨這項令人擔憂之事,或許他也已得知和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的關係,就此陷入兩難。

 

via GIPHY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