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劇即將告終!HBO高層談後《冰與火之歌》時代大未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旗艦劇即將告終!HBO高層談後《冰與火之歌》時代大未來

旗艦劇即將告終!HBO高層談後《冰與火之歌》時代大未來

By Thom 2019-04-16 2019-04-16 19:25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八季已正式首播,意味著該電視網向旗艦大戲說再見的日子越來越近,沒有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 HBO 將何去何從?如同十二年告別熱門犯罪影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HBO 早已思考好如何擘劃下一步。日前 Deadline 專訪 HBO 隸屬的華納媒體娛樂新任主席鮑伯格林布萊特(Bob Greenblatt)、節目部總裁凱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暢談 HBO 的大未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結束後,沒有了這部旗艦劇的 HBO,未來將會如何發展?

凱西布洛伊斯:我不會告訴你沒什麼大不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我們最強的節目,除了這部影集之外,還有《Euphoria》、《守護者》(Watchmen)、《The Nevers》與《黑暗元素三部曲》(His Dark Materials)等很多很棒的高品質內容會持續播出,數量是我們前所未有的。身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粉絲,劇集將結束我感到很難過,但沒有了它,HBO 同樣能續存。

 

鮑伯格林布萊特:每當電視網告別旗艦劇,此時外界就有人開始揣測未來該怎麼走,然而總是會有出乎預期的事發生。我不認為一開始有人可以預見《黑道家族》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成功,只要專注在製作好戲,現象級的成功就會悄悄到來。

HBO 已預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試播集,接下來會加緊腳步推出多部衍生作品嗎?

鮑伯格林布萊特:這是個兩面刃,答案是肯定的。我們正在討論如何有智慧地拓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宇宙,同時又不會傷害到這個炙手可熱的 IP,我們不會趕鴨子上架。我還不知道有什麼,我想他們已經聰明地想出一些好點子,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也參與其中。目前有一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試播集正在拍攝中,我們會評估是否值得繼續發展下去。如何拓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宇宙?我們非常謹慎,若不合理的我們不會作。

很多人說 HBO 會增加節目數量,未來幾年有什麼明確的拓展計劃?

凱西布洛伊斯:我想 2019 年會推出 150 小時的節目,也有可能更多一點,將視節目的好壞而異。我們嘗試製作好的節目,這些節目未必要達到一定的人氣。我們會製作值得作的節目,取決於是否能正確傳達給創作者人們對 HBO 的期望,這是我們的堅持。我們不希望為了數量犧牲品質,目前 2019 年前景看好,我們也會作出一些不同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