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與「老朋友」相見!《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首集衝擊性結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布蘭與「老朋友」相見!《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首集衝擊性結尾

布蘭與「老朋友」相見!《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首集衝擊性結尾

By Catherine 2019-04-16 2019-04-16 17:35

布蘭與「老朋友」相見!《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首集衝擊性結尾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首播集情節呼應不少全劇第一集的橋段,結尾更讓兩位首集就登場的角色詹姆、布蘭再相見。飾演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伊薩克希普史塔德萊特Isaac Hempstead Wright)分別接受美國《娛樂周刊》、《好萊塢報導者》訪問,談論這次衝擊性極大的重逢。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首播集劇情

 

延續上季末劇情,詹姆(Jaime Lannister)決定離開君臨,履行一名作為騎士的職責。經過漫漫長路終於抵達北境,下馬後,他略帶微笑看著臨冬城四周,此時在看見遠方凝視著他的布蘭(Bran Stark)後,出現了震驚的神情。

 

via GIPHY

 

提起詹姆看到布蘭後的情緒轉變,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表示:「首先,我不覺得在維斯特洛看到輪椅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我的反應是『那是什麼?』然後是『我的天那,是那個孩子。』我認為他知道布蘭沒死,但沒料到會遇見他。」

 

這場相遇改變了詹姆的想法。

 

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表示,詹姆的任務又再一次轉變。原本他的想法是弟弟「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彼德汀克萊傑 飾)在這,他要參與這場戰爭,希望打出一場漂亮勝仗。但現在他陷入了大麻煩,「因為這個人是臨冬城男爵,是我曾想要殺掉的人。我相信他想要復仇。這是詹姆預期的情況。」

 

除了布蘭之外,詹姆也將重遇布蕾妮。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表示,對詹姆來說,他設想布蕾妮會在這裡,但這並非他來到此處的原因,無論他們對彼此是什麼感覺,兩人都非常擅於劃分這點。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