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五月精彩電影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五月精彩電影推薦

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五月精彩電影推薦

2017-04-28 2017-04-28 18:32

CinemaWorld 世界影城電影頻道五月精彩電影推薦:《海邊的曼徹斯特》蜜雪兒威廉絲主演《米克的近路》;《驚奇4超人》傑米貝爾《在屋頂上流浪》;《禁運品》《自由大道》導演又一力作《驚奇阿貝爾》。

週日各國最新強片

《自由的假象》(FALSE FREEDOM)
播出時間:5/7週日首播


二戰結束,人民繼續過日子,剛喪妻的納粹高官維克特佛斯也試著為女兒找到新媽媽,但他屬意的對象鋼琴家伊娃卻是奧斯威辛集中營倖存者,殘酷的過往糾纏著他們。《替身風暴》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肯杜肯主演。

《雷龍之箭》(ARROWS OF THE THUNDER DRAGON)
播出時間:5/21週日首播


全片在壯麗的不丹喜馬拉雅山區拍攝,是第一部完全起用當地工作團隊的西方電影。昆馮與詹揚兩兄弟住在傳統村莊,母親病倒之後,兄弟倆的生活起了變化。

 

《牧羊人的決定》(THE SHEPHERD)
播出時間: 5/28週日首播

 

2016年劇情片。牧羊人拒絕將土地出售給建商蓋集合住宅,但他的鄰人垂涎成交後的巨額金錢,決定不擇手段也要讓他改變主意。

 

 

週六影展佳片精選

《米克的近路》(MEEK’S CUTOFF)
播出時間:5/6週六首播

 

《海邊的曼徹斯特》蜜雪兒威廉絲、與《客製化女神》保羅迪諾主演。1840年代,六名拓荒者和嚮導在沙漠中迷路,沒水也沒食物的他們遇上一位原住民,他們究竟該信任嚮導,還是原本認知中的敵人?

 

《亡命英倫》(LONDON TO BRIGHTON)
播出時間:5/13週六首播


《為老婆唱首歌》導演作品。凱莉是一名娼妓,在黑道要脅下,被迫替一名癖好雛妓的黑社會老大找來11歲的喬安供其洩慾。然而老大忽然暴斃,他的兒子發出追殺令,從倫敦到布萊頓,絕不放過兩個女孩。

 

《在屋頂上流浪》(HALLAM FOE)
播出時間:5/20週六首播

 

《驚奇4超人》傑米貝爾前作。寂寞的青少年哈倫佛爾是偷窺狂,他的生母溺斃,而他一直懷疑後母有嫌疑。為了逃離這一切,哈倫搬去愛丁堡,但偷窺的癖好讓他惹上麻煩。

 


 

《驚奇阿貝爾》(ABEL)
播出時間:5/27週六首播

 

《禁運品》《自由大道》導演作品。九歲的阿貝爾自從父親離開後不曾開口說話。某天,他不但開口,還表現得有如父親,扮演起一家之主的角色,吃驚的家人慢慢接受了他的轉變,直到父親突然返家。

 

特別播映

《德黑蘭秘密》ACRID 
播出時間:5/29週一首播

 

本片描述面臨感情困境的幾對伴侶,眾人之間有著微妙的聯繫,信任是彼此最大危機。